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得空间出席2020中国(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博览会

2020-11-12 17:47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9日——11日,2020中国西部(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为行业相关机构企业积极搭建平台,寻求发展商机,为中国西部与”一带一路”沿线...

11月9日——11日,2020中国西部(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为行业相关机构企业积极搭建平台,寻求发展商机,为中国西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联通发展助力。大会以欧亚世界岛,供应“链“全球为主题,共设四大版块:物流服务、物流技术装备、供应链、跨境商贸。展区面积近1.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50余家。

立得空间出席了本次展会,并展出了背包侠及机器人相关产品

立得空间凭借21年先进的移动测量技术,研发出达到国际水平的3D高精度定位导航系统PNS,使机器人具备“眼”和“耳”功能,能像人类那样自由行进。同时,该系统还轻松适配任意机器人厂商,并帮助他们把2D导航定位迅速升级到3D导航定位,实现从“有轨电车”到“无轨电车”的智能升级!

我们已成功研发“巡检、运输、安保、消毒、植保”等多系列机器人产品,可帮助人类完成巡逻、巡检、运输、病毒消杀、农耕等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