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为物流加码:进击吧,双11新“打工人”!

2020-11-11 14:09 性质:转载 作者: 海康机器人 来源: 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的双11开启了迄今最长“战线”据国家邮政局初步预计,11月1日-16日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57.8亿件同比增长47%左右双11期间业务量将达29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28%庞大的业务量和超快的...

今年的双11开启了迄今最长“战线”

据国家邮政局初步预计,11月1日-16日

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57.8亿件

同比增长47%左右

双11期间业务量将达29亿件

比去年同期增长28%

庞大的业务量和超快的物流速度,离不开智能终端、物联网、大数据等多重技术的支持。

Hikrobot“技术派”打工人,各个身怀绝技、业务能力出众,从智能化仓储、包裹中转过程的信息采集、到末端配送环节的快递最后一公里,双11快递所及之处,“打工人”们一路都在,让您的心愿更快到达!

移动机器人柔性应对业务高峰

“智能灵活”打工人

面对大促期间海量且高时效的订单,安全高效智能的移动机器人是仓库新“打工人”,是员工的“最强拍档”,定位精度达毫米级并配有多级安全防护措施,机器人集群作业实现各项仓储作业的“货到人”模式。机器人库支持即时增加机器人,实现快速扩展仓库产能以应对高峰业务。

知名品牌特卖平台唯品会在其电商仓库引入45台海康机器人潜伏机器人,采用“货到人”的拣选方式,通过上层系统优化机器人动作执行,大幅减少机器人搬运距离,总体提升作业效率超20%。

iWMS超强算法提供更优策略

“运筹帷幄”打工人


为实现平稳应对订单峰值和发货时效要求,智能仓储管理系统iWMS通过对业务数据的冷热分析、关联分析,综合考虑订单、策略和库存分布,提供优解执行方法,展现其超高智慧,高效提升电商仓库等场景中货架命中率和拣选效率。

147台移动机器人于即墨、南昌、海宁、佛山等多个日日顺大件物流智能仓落地应用,iWMS与上层业务系统对接,完成业务盘点与统计。项目提升出入库效率2倍,节省人力成本50%,不开灯作业,降低能耗30%。大型家电一键下单,20s出库!


六面DWS全方位信息采集

“多面玲珑”打工人


亿计包裹的汇入让转运中心人力需求激增,作业强度大且存在作业瓶颈,“多面玲珑”的六面DWS智能设备,配合动态称重模块,可快速完成快件条码(前、后、左、右、顶面和底面)、重量、体积三大基本信息的实时采集、绑定与融合输出。无需停顿,摆放方式不受限,作业效率最大可达3000件/小时。

顺丰武汉重货场自动化分拣项目,通过海康机器人六面DWS,降本高达50%以上,大限度提升自动无人化水平。

动态扫描系统面单狂扫

“并行狂扫”打工人



高效稳定的动态扫描系统,可采用读码套件配合高性能IPC方案,在PC端进行图像处理;或多款不同智能读码器配合Android读码控制器方案,在相机端完成实时拼图解码,实现大批量包裹的并行扫描,每小时最大采集数量可突破万件。一套设备可替换多个人工扫码工位,显著降低人工数量。

动态扫描系统已经过市场批量落地验证,具备高复制性。位于三通一达转运中心,一套设备减少4-5个人工扫码工位,显著节省人力。

智能取件终端完成业务闭环

“极速取件”打工人


双11包裹拿到手软?智能取件终端基于安卓系统,实现读码、存图上传、信息采集等各类算法功能,并支持多种外接设备接入,高效解决自助取件甚至寄件等多种功能一体化的诉求,解放双手,让取寄件更加轻松!

位于企业收发室,无需收发室工作人员,员工1-2秒即可完成取件,取件更高效!寄件时则能同步完成称重计费、面单打印粘贴,一举省去了以往出示证件、手动记录等繁琐流程。

双11狂欢科技助力

每年一个新台阶的双11狂欢盛宴,早已不再是仓储物流的梦魇。近年来海康机器人不仅在各种规模的电商大促期间积累了应对复杂场景和极端情况的丰富经验,客户更已覆盖3C制造、电子半导体、新能源、汽车、食品药品、第三方物流等领域。Hikrobot技术派打工人们,将持续用智慧物流科技赋能引领各行业,不断拓宽物流技术创新的边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