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十一快递还爆仓?这问题早该解决了

2020-11-11 11:00 性质:转载 作者: 立镖机器人 来源: 立镖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双十一快递网点还爆仓?包裹还堆积如山?(图片来自网络,侵则知会删)快递还要等十天、半个月才能送到?!网友们还要深夜排队领快递?!(图片来自网络,侵则知会删)这些问题,以后都别愁啦!让立...

双十一快递网点还爆仓?包裹还堆积如山?

(图片来自网络,侵则知会删)快递还要等十天、半个月才能送到?!网友们还要深夜排队领快递?!

(图片来自网络,侵则知会删)这些问题,以后都别愁啦!让立镖“小黄人”跑起来,高效、柔性、自动化分拣,旺季暴涨几十倍的包裹量,也能轻松搞定~


智能分拣机器人,让双十一快递做到又快又好~快递公司不用再愁,剁手党们也不用再愁~

立镖机器人快递末端分拣系统 / 中通杭州仁和网点过去,末端网点爆仓问题,之所以迟迟不能解决,跟网点自动化程度低有很大的关系,导致高度依赖人工分拣,分拣效率提升不上来。末端网点因为流量相对较小、场地相对较小,不适合偏大型、重型以及价格高昂的传统自动化分拣设备,对低成本和柔性化要求都非常之高,市面上面向末端网点的自动化分拣系统几乎没有。现在,立镖机器人柔性智能分拣系统来了,应需而生,专治末端网点难题!

单条指形-桌式智能分拣系统

多条指形-桌式智能分拣系统四大优势,有效化解快递末端网点之痛:

立镖机器人末端分拣系统优点01低成本、启动毫无压力·系统简易而自动化程度高,成本则低于重型自动化设备·系统快速投入使用,投资回报周期较短,可快速回本02柔性化,满足多样需求·模块化设计,可扩展性强,组合灵活,部署便捷,扩容简单·机器人与分拣格口,想增就增、想减就减,随需求变化而定·可单层可多层,可单条指形可多条指形,根据需求灵活选择03占地少,空间利用率高·设备小型、平台简易,占用空间面积少,为企业节省空间成本·系统设备柔性程度高,可以根据空间灵活组合,合理利用空间04转换方便,设备利用率高·同一套设备可在不同时段满足不同类型、不同场景的拣选需求,转换方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