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艾智合CEO张朝辉荣登2020福布斯中国U30精英榜

2020-11-10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 来源:优艾智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9日,福布斯中国推出了最新的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并选出了300位30岁以下活跃在中国各个领域的优秀青年。优艾智合CEO张朝辉荣登榜单。福布斯一贯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那些...

2020年11月9日,福布斯中国推出了最新的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并选出了300位30岁以下活跃在中国各个领域的优秀青年。优艾智合CEO张朝辉荣登榜单。

福布斯一贯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那些年龄在30 岁以下,在业内崭露头角,或者是展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潜力年轻人。这项评选被称为30 Under 30(下称U30)。这些青年精英包括创业家、杰出的经理人和演艺、体育、科技及文化界人士。

今年的福布斯U30榜单的入围条件为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 对入选者年龄的计算也以1 月1 日为界),“他或她通常而言是一个优秀的创业者,或在公司里是一个较大团队的领导者、某个关键项目的负责人、某项科技发明的引领者以及不限于上述情况的各种开创者、领导者。”

优艾智合机器人创始人、CEO张朝辉荣登“工业、制造、能源和环保”领域榜单。

优艾智合机器人在张朝辉的带领下,于过去三年的发展中体现出了极强的爆发力:

高度聚焦,逐步深入

优艾智合在2年的高速发展中始终聚焦“移动操作机器人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使用国际先进的激光导航技术,以年轻人特有的激情与活力深入智能制造、智能巡检、智能运维三大场景,积极拥抱变化,为制造、能源、档案管理、病毒消杀等行业及场景提供了基于移动机器人技术的智能化升级解决方案

快速响应,回馈社会

在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中,结合深圳区域优势及自身技术积累,用2周时间迅速研发推出ARIS-K2防疫机器人。此型号机器人一经推出,获得社会各界关注,并持续助力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合肥机场等诸多公共设施和人员密集场所维护环境安全、助力复工复产。自2月中旬此机器人正式推出至三月底,全球前十的头部媒体中已有8家深入采访并报道此解决方案。另据不完全统计,关于此机器人的信息已通过十余种语言在全球范围报道。

紧跟时代,持续探索

在5G时代的大浪潮来临之际,优艾智合积极拥抱新技术,在2019年初就与国内最大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紧密合作,结合5G网络的突出能力和移动机器人的应用场景,推出了全国第一台5G巡检机器人。这台机器人作为5G应用场景的先锋,探索了5G eMBB、URLLC技术在商业应用落地的实际场景。以此技术为原型的正式智能巡检机器人商用案例将在2020年6月前落地我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某大型能源企业,实现产业升级。

下附:2020福布斯中国U30工业、制造、能源和环保领域榜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