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20完美收官,BITO邀你2021再一起!

2020-11-10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 宾通 来源: 宾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会现场 精彩纷呈为期四天的2020最受瞩目年度物流行业盛会——CeMAT ASIA 2020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宾通智能(BITO Robotics)以“...

展会现场 精彩纷呈

为期四天的2020最受瞩目年度物流行业盛会——CeMAT ASIA 2020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宾通智能(BITO Robotics)以“普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主题,携多款新技术、新产品亮相此次盛会,提供从智能决策到调度规划再到底层控制的一体化整套系统解决方案,受到同行、行业媒体及专业客户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全新产品 重磅出击

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实时排产(BAPS智能排程系统),根据生产数据编排最优生产计划;多机调度(BFMS多机调度系统),接受上层指令进行AMR自动叉车等设备的任务调度和路径规划;单机控制(BANS单机控制系统)让移动机器人具备自主行走、人机交互功能;以及自主定位导航(BSLAM自主导航定位系统)通过自然无反激光导航,实时动态建图和定位。

现场演示方案

现场展示了1台自动叉车与2台AMR协同作业,通过自然激光SLAM技术、多导航融合技术(激光SLAM 2D+3D与二维码混合导航)及智能决策规划技术,展示无人化点对点自动搬运、多路线自主路径规划、多车型混合调度等工业场景智能物流应用。

展台现场观众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与众多物流行业大咖深入交流,BITO的重磅产品和企业理念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