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宇锋携全系列自动化产品及新品芯片亮相2020CeMAT物流展

2020-11-09 14:07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6日,一年一度的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本次展会,安徽宇锋智能科技...

11月3-6日,一年一度的亚洲物料搬运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本次展会,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锋)基于“智慧物流”的系列主题携多类型仓储装备产品、多系列AGV,同时,构建“数字孪生”技术下智能仓储作业场景的存拣配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

宇锋展位

安徽宇锋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仓储、智能车间、平台系统等多元化业务的系统集成商以及多模式AGV、堆垛机、全系列电动工业车辆等智能装备的研发、销售、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宇锋智能总经理项卫锋

中叉网采访宇锋项总经理

宇锋智能AGV调度控制系统主要由两大部分组成。硬件部分由工控机、显示器、无线通讯组件和相关设备组成。软件部分由AGV调度控制软件、AGV路径绘制软件、AGV调度接口软件和用户端口协议等组成。AGV调度控制系统是一个能同时对多部AGV实行中央监管、控制和调度的系统。用户可以从系统界面实时的了解受控AGV的运行状态、所在位置等情况,自动或者手动呼叫空闲AGV分配任务。根据用户实际需要,还可以增加AGV故障报警、复杂路段交通管制、AGV系统远程升级维护等功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