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凌鸟智能火力全开惊艳亮相2020汉诺威亚洲国际物流展

2020-11-09 09:39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吴丹青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3-6日备受物流行业关注的CeMAT ASIA 2020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凌鸟(苏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凌鸟智能”)“火力全开-重塑格局”携多款搬运机器人蓄势待发,...

2020年11月3-6日备受物流行业关注的CeMAT ASIA 2020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凌鸟(苏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凌鸟智能”)“火力全开-重塑格局”携多款搬运机器人蓄势待发,“网红”AGV小车,经过换代升级,它将背负使命“重塑格局-未来可期”就在N1-D2。

凌鸟智能展台

SLAM激光导航小型搬运式叉车AGV-L100

凌鸟智能小型搬运式叉车L100(金丝雀)其外观小巧,轻便,灵动。流畅的车体,让“粗重之活”也达到轻快境界。再加上车辆的灵动化显示,让“专业”变得通俗易懂。金丝雀拥有可视化管理系统,简洁多样交互、智能择优避障、掌握全场景、实时监控远程操作。有效的提高了仓库工作效率。

窄巷道堆垛车L-B14

凌鸟智能窄巷道堆垛车L-B14能在窄小的道路穿梭自如,满足并轻松应对密集仓储的需求,外观超薄柔美,不仅如此还能像“扫地机器人”进行自动寻径与地图融合计算,能支持移动端连接和显示。

据介绍,  凌鸟智能是一家移动搬运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自主研发企业。从事自动化物流,无人搬运车,无人叉车,无人仓,AGV叉车及上下料机器人AGV小车品牌叉车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