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自机器人带着满满的“新”意来啦

2020-11-09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陆砚玲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6日,亚洲物流届的年度盛会——2019亚洲国际物流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致力于推动现代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为各企业在亚太地...

11月3-6日,亚洲物流届的年度盛会——2019亚洲国际物流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致力于推动现代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为各企业在亚太地区的物流行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展现平台。

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自机器人)是一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公司。在此次展览会上重磅发布了SLIM家族两款新型叉式机器人。

国自机器人亮相于N1-B3

SLIM搬运机器人


基本参数:

1.    外形尺寸(mm):1662*782*1000

2.    自重(KG):380

3.    车体最小离地间隙(mm):15

4.    最小转弯半径(mm):1169

5.    额定运行速度(m/s):1.5

6.    最大爬坡度(满载/空载):3/5

特点:

1.    紧凑:结构紧凑,通道宽度仅需2米

2.    安全:前后激光安全设计,实现360度全方位保护

3.    柔性:全自主研发,可依据客户需求定制属具,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4.    易用:模块化设计,易于部署维护

SLIM搬运机器人突破叉式搬运理念,以机器人的视角全新打造智能化物流产品,可广泛运用于线边运输、低位上料、仓储管理,大幅提升电商、医药、食品、零售、3C及汽车等行业的仓储作业效率及管理水平。结合SLIM等多种激光导航技术方案,打造智能化、柔性化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为轻巧、精准、高效的全新智能运输体系。

多层料箱拣货机器人


基本参数:

1.外形尺寸(mm):根据载货尺寸定制

2.自重(KG):1100-2000

3.举升方式:液压

4.导航方式:激光反光柱

5.额定运行速度(m/s):0.7-1.2/0.5-1.0

据悉,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公司,始终以技术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移动机器人技术体系,形成以智能巡检、智能物流及智能制造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广泛应用于电力、汽车、铁路、物流等国民经济命脉行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获得良好口碑与业绩。

作为多层料箱拣货机器人的首创者,2017年发布至今已有上千台机器人在持续运营,积累了长时间大范围的应用数据,国自在多层料箱拣货的技术在行业中已遥遥领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