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攀爬AGV机器人”开创者-井松智能

2020-11-07 18:41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3日到6日,2020CeMAT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截止今日为期四天的展会已圆满闭幕!本次展会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最新研发产品,“攀爬AGV机器人”亮相2020年上海...

2020年11月3日到6日,2020CeMAT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截止今日为期四天的展会已圆满闭幕!

本次展会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最新研发产品,“攀爬AGV机器人”亮相2020年上海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吸引了众多观众目光,颇受业界关注。接下来,就由小编带大家看一下现场实况吧~

本年度首发新产品占据C位,夺人眼球

井松智能最新研发的“攀爬AGV机器人”是在堆垛机、多层穿梭车、AGV设计、制造、应用需求基础上开发研制,首次打破了AGV机器人只能在地面运行搬运货物的限制,赋予了AGV立体存储、拣选功能,把AGV水平搬运功能与立体货架升降存储完美集成,实现了AGV三个维度应用技术创新。

产品实力,解析汇报

连续及时性货到人拣选配送一直是仓储物流及制造业的一大痛点,常见的自动化物流设备旋转货架、多层穿梭车、堆垛机等,都需要通过输送线或AGV进行二次转运配送,无法满足高效拣选、配送需求;井松智能研发的“攀爬AGV机器人”的诞生有效解决了这一难题。“攀爬AGV机器人”采用二维码、视觉导航定位、360度旋转,机械设计:配置定制化伸缩货叉、链轮式攀爬轨道以及高度可达10米货架;软件系统设计:配置全新的取货方式及库位策略,全新的软件调度管理系统;支持50KG以下的纸箱/料箱立体货架存放、拣选,实现货物存放位与货物操作工位直接搬运,以及多车协同存取、搬运、拣选作业,提升仓储柔性及效率。



首发新产品亮点视频

超高举升-8米堆垛式无人叉车AGV

高位前移堆垛式叉车AGV,举升高度可达8米,最高处载重可达1t。作业时门架带动货叉前移,伸出到前轮之外叉取或放下货物,行走时货叉带货物收回,使货物重心在支撑面内;主要用于生产线上的原材料配送及半成品、成品的运输和工厂仓库高位码垛等。                

完美收官啦

CeMAT ASIA 2020 现已完美收官,但井松智能热情依旧。本次展会既是井松智能品牌的展现,也是本年度新品的发布会。展会上,攀爬机器人体现了良好的互换性、应急兼容性、作业连续性、速度快、效率高等特点,充分展现了新产品的技术优势。

未来,井松智能会秉持着创新结硕果的理念,不断的在展会上给大家带来新的产品,让我们将目光放到下一届的展会,然后保留期待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