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抹创新,“绿”动不止

2020-11-07 18:27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陆砚玲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企业迎来了亚洲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展会系德国汉诺威全球工业系列展的一...

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企业迎来了亚洲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展会系德国汉诺威全球工业系列展的一员,自2000年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0界,堪称智能物流技术行业的风向标。

智能物流机器人行业的拓荒者和领路人——佳顺智能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E2全新亮相、再放异彩。

佳顺展位图

全向举升式叉车AGV

特点:1.支持激光导航&自然导航

2.可横向移动,适用于窄巷道

3.精度高

4.维护成本低

AGV在运行时,发射激光束扫描周围预先安装的反射板,来确定AGV当前位置,实现定位导航。

堆垛式AGV

导航方式:二维码导航

运载能力:50KG*5

特点:可同时运送5个料箱,单台AGV效率提高五倍。小巧灵活,速度快。

据了解,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顺智能”)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一家以AGV移动机器人为核心产品的新三板上市企业,也是国内专业的AGV移动机器人厂商之一。经过连续多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成长为国内具有创新和研发能力的AGV移动机器人行业龙头企业之一。

佳顺智能将致力于为全世界制造领域企业全部迈入“工业4.0时代”,提供更准确、更稳定的物流信息及大数据服务!佳顺智能正以最佳状态创造着机器人行业的奇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