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睿科技精彩亮相第21届亚洲物流展

2020-11-07 18:22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如约而至——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如约而至——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涵盖了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AUTO-ID、机器视觉、包装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工业4.0十大主题展区,将线上线下相结合,需求与供给相匹配,打造一个更全面立体的技术展示与采购交流的专业平台。

本次展会,华睿科技携旗下重量级机器视觉、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华睿展位图

视觉自动化展区

单件分离:通过3D相机获取单件分离器上的包裹位置和长宽高等尺寸信息,视觉算法针对3D相机获取的信息,完成每件包裹按照一定间隔一个接一个输出。

6面DWS:5个2000万智能相机和1个8K线扫相机对包裹做360°的读码识别,3D相机对包裹进行长宽高的数据测量,扫码同时可以进行称重,一次性获取包裹所有信息。

机械臂分拣:通过3D 相机对包裹识别定位后6轴工业机器人对包裹进行抓取,并按照算法指令完成包裹堆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