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井源来袭

2020-11-07 18:17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陆砚玲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于11月3日-11月6日在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启。本届展会以“智...

作为亚洲物料搬运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于11月3日-11月6日在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启。本届展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致力于推动现代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为各企业在亚太地区的物流行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展现平台。

今年,井源机电如期赴约,并携带多款新品盛装亮相于N1馆A1-3展位现场。

井源展示位 

本次展会上,井源机电将为大家呈现以下看点:

看点一:新品亮相——SLAM激光导引AGV

LF1-010D32型AGV是井源自主开发的基于SLAM算法的激光导引型AGV,可将地图和路径定义存储于AGV车载控制器,实现在无反光柱做参照的情况下根据现场环境自主导航,可预设各工位的动作流程,通过无线MODBUS协议与上位机系统通信,接受调度指令和反馈自身状态。

特点:

1. 现场施工简单,AGV自主性更强

2. 在无反光筒的情况下,定位精度在±10mm以内

3. 自动调节运行速度,在安全距离范围内能及时停止

4. 可对现场环境建立初始化地图,进行路线规划、工位动作流程编排

看点二:经典呈现——装配型AGV、全方位AGV

井源机电将携带汽车行业广泛运用的柔性装配AGV、全方位AGV等经典产品及相关案例同步亮相CeMAT ASIA 2020。井源机电全方位AGV,具备原地旋转、侧移、重载等特点,已经成功运用到汽车整车的柔性装配中,整车装配负载达到5吨,可以根据装配工艺的需要选择不同运行路线,具有高度柔性化、智能化。

特点:

1. 工程施工简单:AGV柔性装配线代替传统的输送模式,通过AGV实现发动机搬运、升降、旋转、人工装配,降低劳动强度,节省人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2. 柔性化:无需更换托盘、治具,就能满足多机型混线生产。

3. 智能化:AGV系统与MES通讯,装配质量与信息反馈给AGV系统,装配合格运行至下工位;AGV按照工艺要求和操作者高度,自动升降、旋转发动机到最佳的装配状态。

广州市井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于2014年被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子午线轮胎成套装备为主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始创于1989年,2000年改制为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井源机电坚持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为汽车、家电、轮胎、仓储、化工日化、造纸印刷、食品饮料、制药等行业提供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