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移动赋能智慧物流】国自机器人SLIM家族新成员CEMAT首发,再次为物流带来变革!

2020-11-06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机器人 来源:国自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自展台精彩掠影2020年11月3日,CeMAT ASIA 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国自机器人重磅发布了SLIM家族两款新型叉式机器人——SLIM前移机器人、SLI...

国自展台精彩掠影

2020年11月3日,CeMAT ASIA 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国自机器人重磅发布了SLIM家族两款新型叉式机器人——SLIM前移机器人、SLIM搬运机器人,这是继2019年发布SLIM堆垛机器人后,国自SLIM家族时隔一年半再次迎来新成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余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中物联装备委主任马增荣,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秘书长张华等行业领导莅临国自展台为两款新产品揭幕。

介绍两位新成员SLIM前移机器人  SLIM搬运机器人在SLIM堆垛机器人推向市场的一年半里,国自仍然在不断倾听市场的声音,越来越多的客户看到了SLIM小身材大载重的优势,也让国自更进一步认识到了行业的多样性、物流场景的复杂性。让SLIM满足更多场景、更多条件(不同载具、不同高度、不同工艺)下的客户需求,让SLIM走向更多的行业,进一步推动智能物流行业的发展,SLIM前移机器人、SLIM搬运机器人应运而生。

小身材大载重是SLIM家族产品的共同优势,除此之外两款新产品均有前后激光安全设计,实现360度全方位保护,并通过CE认证;简化设计,全自主研发,拥有较高的稳定性;模块化设计,易于部署及维护。搭载国自自主研发的GRACE系统,支持混合导航模式。柔性对接,实现平库堆叠、不固定托盘的搬运。SLIM前移机器人 

可“田”可“川”,hold住所有属具;更高堆垛,更强的柔性化配置。

不仅能适应使用最为广泛的“田”字、“川”字托盘,还可适应各类非标准属具,更能按客户需求定制属具,以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工作通道宽度仅为2M,最大荷载达到1.4T,起升高度达到4.5M。

SLIM搬运机器人 

吸取工业叉车优点,更高负载、更长续航、更安全。

自重仅为380Kg,并将工作通道宽度缩减至1.6M,最大荷载达到2T。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