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新智慧」闪耀CeMAT !三款重磅新品持续领航突破创新

2020-11-06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3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以“新智慧·新合作”为主题,携旗下拣选、搬运、分拣和无人叉车...

2020年11月3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以“新智慧·新合作”为主题,携旗下拣选、搬运、分拣和无人叉车全系列的明星机器人产品和创新方案重磅亮相,并全球首发领先业界的创新AislePick订单到人拣选方案及A60拣选机器人、F35C智能平衡重载叉车和托盘搬运解决方案,再创AMR新高度。

更灵活的拣选方式

AislePick订单到人拣选方案

及A60拣选机器人

极智嘉重磅发布AislePick订单到人拣选方案及A60订单到人机器人。AislePick订单到人拣选解决方案是现场改动最小的AMR智能拣选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机器人搬运料箱或播种墙到达拣选点,辅助操作人员完成订单的接力拣选,不仅帮助操作人员减少在仓内不必要的行走、提高操作灵活性,同时也实现了拣选效率2-3倍的提升。

凭借着业界领先的三维智能调度算法,极智嘉AislePick订单到人拣选方案能够综合考虑机器人、拣选货位、拣选工人三者之间的相对关系,计算整体最短拣选路径,实现智能化程度更高、总拣选路径更短、拣选效率更优的订单到人场景。

此外,极智嘉AislePick订单到人拣选方案对客户现场改动需求较小,并且在24小时内即可完成部署,实现人工仓的智能化改造,无缝匹配已有作业流程。

除AislePick订单到人拣选方案,此次CeMAT物流展极智嘉还重磅推出A系列首款机器人A60,该机器人具有高效率、高灵活性等特点,最大负载60kg。极智嘉A60订单到人拣选机器人配载激光SLAM和二维码视觉导航技术,满足几乎所有工业、仓库场景实时变化的场景需求。同时,智能绕障、人机协同等技术确保人机混行的安全性。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