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新闻|迈睿机器人精彩亮相CeMAT ASIA 2020,智慧赋能物流行业

2020-11-04 22:38 性质:转载 作者:迈睿机器人 来源:迈睿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0)于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CeMAT ASIA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涵盖了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输送...

2020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0)于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CeMAT ASIA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涵盖了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等智慧物流行业应用产品及方案内容,共同展示物流行业的创新成果。

迈睿机器人精彩亮相CeMAT ASIA 2020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做为一家以AI技术为核心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潜伏系列和叉取系列移动机器人,以及多机智能调度算法、智慧物流行业解决方案,精彩亮相CeMAT ASIA 2020。迈睿机器人展台上,可谓门庭若市,热闹非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