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20 | 生态互联,价值引领,普罗格邀您再启航

2020-11-04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普罗格 来源:普罗格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日上午,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之一—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0, 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亚洲物流展由中国物流与采...

11月3日上午,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之一—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0, 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亚洲物流展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引领物流的发展趋势,为物流的转型升级添砖加瓦,为业内人士打造一场物流界的国际年度盛宴。


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罗格)与旗下智芯科技W2馆F3展位现场真实还原智慧物流应用场景,UPCloud云平台软件解决方案,现场惊喜互动,线上直播线下布展双端同频带来全方位的观展体验,N3馆C4-1更有冷链解决方案齐齐亮相本次盛会。

普罗格秉持软件定义硬件,柔性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站在供应链数智化生态协同的角度,以客户获得可持续的价值提升为实效,赋能企业供应链价值提升,让客户能真实感知智慧化物流供应链的魅力所在。

设备集成区

智慧物流应用场景真实还原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