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速东北工业智能化升级,深兰新一代人工智能工业检测应用平台发布

2020-11-03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深兰科技DeepBlue 来源:深兰科技DeepBlue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2日,“AI闪耀工业智能化”——新一代人工智能AutoML自动机器学习工业检测应用平台发布暨深兰科技(鞍山)有限公司及东北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开业典礼在鞍山举行。鞍山市委书记韩玉起,市...

2020年11月2日,“AI闪耀工业智能化”——新一代人工智能AutoML自动机器学习工业检测应用平台发布暨深兰科技(鞍山)有限公司及东北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开业典礼在鞍山举行。鞍山市委书记韩玉起,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功斌,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朱云,深兰科技创始人、深兰科学院创始院长陈海波等出席。

现场活动视频片花当天上午,作为东北工业智能化升级的重要一环,由深兰科技研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AutoML自动机器学习工业检测应用平台在现场发布。据介绍,该平台贴近工业应用侧,主要负责训练和优化甚至是模型的量化,平台包含世界级冠军算法技术,拥有缺陷检测3D测量两款应用软件功能,可以让终端客户在工厂的实际现场应用中快速部署,提高工厂生产效率,降低企业用工成本。

新一代人工智能AutoML自动机器学习工业检测应用平台发布

基于新一代人工智能AutoML自动机器学习工业检测应用平台,通过整合当地工业资源,让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快速落地东北这块肥沃土壤,有利于实现高新技术与传统工业的无缝对接,加速提升东北乃至中国的工业智能化水平。

鞍山市委书记韩玉起致辞鞍山市委书记韩玉起在致辞中表示,五中全会为国家、辽宁老工业基础、鞍山老工业基础规划了远景,鞍山要完成老工业基地的全方面振兴。深兰东北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在鞍山的落户是科技创新和机制创新的成果。他认为,人工智能工业检测平台技术在鞍山有广大应用场景,也有广大的空间,他希望深兰科技能和鞍山联手从鞍山起步走上辽宁,走向东北,开拓老工业基地和科技结合的新的里程碑。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