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倒计时2天|国内智慧物流新势力亮相CeMAT ASIA

2020-11-01 09:04 性质:原创 作者: 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洲物流行业的风向标--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超700家企业展商,涵盖了系统集成...

亚洲物流行业的风向标--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超700家企业展商,涵盖了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AUTO-ID、机器视觉、包装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工业4.0等领域, 齐聚一堂,共同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国内智慧物流新势力--四叶草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四叶草)将亮相亚洲物流展,在N1馆D3-5展位上展示智能物流平台、工业车联网、标准叉车AGV控制器产品,呈现智能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

四叶草专注于数字化工厂及智慧物流领域核心软硬件的研发,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智能物流调度平台(含AGV、堆垛机穿梭机、工业车辆等),并拥有叉车AGV控制器、数字化工厂库位管理系统、生产管理系统、工业车联网平台和大数据分析平台。目前已深入国家电网、核电领域等新能源领域,并应用于松下、康明斯、摩恩等知名企业。

▲智能调度平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