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CeMAT Asia参展亮点全剧透!

2020-10-29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太地区物流行业风向标CeMAT ASIA 2020亚洲物流展开展在即!11月3-6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将以“新智慧•新合作”为主题如约亮相N1 A3-2展台!极智嘉打造迄今最全最强参展...

亚太地区物流行业风向标

CeMAT ASIA 2020亚洲物流展开展在即!

11月3-6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

将以“新智慧•新合作”为主题

如约亮相N1 A3-2展台!

极智嘉打造迄今最全最强参展阵容

全品类全明星高性能AMR天团列阵震撼亮相

覆盖从地面到天花板全场景

还有新品发布、技术方案展示、客户案例分享

亮点密集,不容错过!

1新智慧丨产品创新 价值落地

此次CeMAT展会期间,极智嘉智领风潮、战力全开,充分展示全场景、全品类优势,携十余款机器人震撼亮相!

明星展品抢先一览

除以上AMR天团亮相展会外,极智嘉更有多款新品领潮上市,超前设计再次颠覆业界!精彩在即,不容错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