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奇葩技术!道班恐失业?英国Robotiz3d使用AI和机器人技术来修补道路坑坑洼洼

2020-10-28 10:20 性质:编译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利物浦大学已组建了一家新的公司-Robotiz3d Ltd,以推动有可能从根本上改变道路维护的新技术。Robotiz3d Ltd是与A2e Ltd合作建立的合资公司,将获得大学企业投资基金的投资以及a2e Ltd的私...

英国利物浦大学已组建了一家新的公司-Robotiz3d Ltd,以推动有可能从根本上改变道路维护的新技术。Robotiz3d Ltd是与A2e Ltd合作建立的合资公司,将获得大学企业投资基金的投资以及a2e Ltd的私募股权投资。

Robotiz3d将把大学工程机器人实验室的专利研究成果商业化。Robotiz3d的技术是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可以明显改善检测和修复道路缺陷(包括坑洞和道路裂缝)的作业方式。目前,还没有任何自动技术解决方案来解决困扰该国许多地区的坑洼危机。根据统计,并且在过去十年中,英国维修道路的费用超过10亿英镑。

该公司的创始人包括大学工程学院的Paolo Paoletti博士和Sebastiano Fichera博士,他们在该领域的研究已有丰富的记录,并且在过去四年中一直在开发和试用该技术。PaoloPaoletti博士将服务于该公司首席技术官表示:

“ Robotiz3d Ltd将开发一种由人工智能(AI)驱动的机器人系统,以解决全球道路上的坑洼问题。拟议的系统将能够自主检测和表征道路缺陷(例如裂缝和坑洼),评估和预测此类缺陷的严重程度并修复裂缝,以使它们不会演变成坑洼。”

该公司技术总监Sebastiano Fichera博士说:

“目前检测和修补坑洼的方法需要大量劳动,因此速度缓慢,不安全,并且对经济和环境造成巨大损失。我们正在开发的新技术将使道路维护任务更快,更便宜,更清洁,并最终使道路更安全,更易接近。”

屡获殊荣的英国高科技公司高级执行官和连续企业家Lisa Layzell是Robotiz3d Ltd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她说:

“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新举措。Robotiz3d的团队在机器人技术和AI方面拥有专业知识和经验,可以交付项目并将世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引入到公路和高速公路管理中。我们已经制定了完善的业务计划,以推进Robotiz3d设想产品的组合。”

利物浦大学研究与影响副校长安东尼·霍兰德教授说:

“利物浦大学致力于与工业界合作,将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推向商业化道路。通过与a2e合作,并在Robotiz3d上投入大量资金,我们旨在为经济,社会和环境带来真正的改变。”

技术开发历程

Robotiz3d在经过四年的研究和两项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的支持下,正在开发一种改变游戏规则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使具有人工智能的自动机器人在英国的道路上巡逻,识别并修复裂缝和坑洼。

革命性的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自动识别和定位坑洼,还可以表征坑洼的几何形状并随时随地收集测量数据。自动沉积密封材料,在较小的裂纹发展成坑洞之前将其固定的能力也是第一项功能。这些创新功能以及独特的预测算法有助于优先安排工作时间表,有望改善道路网络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使维护任务具有弹性,并有助于降低成本,燃料消耗,温室气体排放和轮胎废料。

影响力

推动效率和经济增长-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确保安全和质量。

改善环境–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燃料消耗和轮胎浪费。

对社会的贡献–改善道路使用者的体验和安全,创造高技能的工作,激发当地商业社区的活力。

善用技术–解决影响我们日常生活的现实生活问题,促进研究开发到市场的良性循环,然后再次回到研究中以寻求更多的创新和解决方案。

道路养护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已迈出了重要一步,原因是“在执行大多数工作时不可能相距两米。但是,道路当局负有维护道路安全的法定责任。通往安全道路的第一步是检查,第二步是及时维修。目前,这两项任务都是使用传统的劳动密集型方法来完成的,这些方法缓慢,不安全,并且对经济和环境造成巨大损失。Robotiz3d的自主解决方案旨在以可持续的方式解决这些问题,将技术与工程结合起来以帮助延长道路网络的寿命。

同时,优质的道路网络可以在低碳和减少有害化学物质进入我们的生态环境和食物链中发挥关键作用。美国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在维修状况较差的道路上行驶汽车会使平均GHG(温室气体)排放量增加2%。恶劣的路况也是造成轮胎损坏的主要原因。轮胎粉尘在恶劣的道路上会大量增加,最近也被归类为海洋中微塑性的主要来源。尽管回收利用有助于减少报废(EoL)轮胎的处置问题,但根据美国轮胎制造商协会最近的一份报告,仍有17%的EoL轮胎继续被填埋。根据世界可持续发展商业理事会(WBCSD),每年全球生产十亿只EoL轮胎。Robotiz3d的解决方案还可以帮助减少维护人员及其车辆所需站点的访问次数以及材料的使用,从而直接减少公路资产所有者(公共部门)和承包商(企业和行业)的碳足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日-4月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7 08:13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