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杰智能|11月3日-6日与您相约CeMAT ASIA 2020 亚洲国际物流展

2020-10-28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东杰智能 来源:东杰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东杰智能 • 智能工业领军服务商2020年11月3日-6日,CeMAT ASIA 2020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东杰智能届时将携智能制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及细分行业...

东杰智能  •  智能工业领军服务商

2020年11月3日-6日,CeMAT ASIA 2020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东杰智能届时将携智能制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及细分行业专业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新近自主研发的黑科技将揭开神秘面纱,经典项目VR实景展示也将给您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敬请关注!

东杰智能诚邀各界朋友莅临东杰智能展位参观交流、视觉体验、洽谈合作。

东杰智能展位图

东杰业务

公司提供智能制造系统总承包服务及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和智慧停车解决方案。业务包括智能制造系统总承包服务、智能生产解决方案、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智能分拣解决方案、智能配送解决方案和智能立体停车解决方案。

汾酒集团智能立体仓储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