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普拉将携APSP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亮相2020 CeMAT

2020-10-26 14:10 性质:原创 作者: 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21届亚洲物流展将于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专业电池智能充电方案解决供应商--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

第21届亚洲物流展将于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专业电池智能充电方案解决供应商--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携自主研发的APSP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亮相W5馆N4-3展位。

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普拉)是一家专注于电能质量和可再生能源行业的电力电子技术的高科技企业。源自德国ABL-SURSUM的技术,国际上最早专业从事电动充电设备研发、制造,智能充电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的企业。

爱普拉各种产品认证完备,拥有37项以上专利技术;拥有全系列电动叉车、电动高尔夫球车、电动巡逻车、电动观光车、电动清扫车、电动游船、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类充电机及充电装置。

展品抢先看

据爱普拉介绍,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服务为生命,在国家推动节能减排、扶持绿色环保产业的政策背景下,自主研发了一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

APSP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采用新型高效三相APFC电路拓扑结构,功率因数大于0.99,高频开关电源采用全桥移相软开关技术,先进的数字化均流技术,有效提高了均流精度和抗干扰性,傻瓜式操作,实时显示已充电量、充电电压、充电电流等信息及运行状态,可预留RS-484组网通讯接口。

具备如下功能:

· 全自动充电功能:全程微电脑控制,可随时调整充电模式

· 触摸屏显示功能:充电状态实时显示,充电过程一目了然

· 温控功能:实时监控整机及模块温度,有完善的温度控制功能

· 软启动功能:输入预充及输入软启动可有效防止输入过电流,延长整机使用寿命

爱普拉欢迎广大的业界朋友在展会期间莅临W5馆N4-3展位参观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