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牧星智能CeMAT倒计时!全新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即将震撼上演

2020-10-26 11:59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3日-6日,坐标: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A2牧星智能CeMAT ASIA 2020之行就要来咯!作为物流界的年度大聚,高手云集,强强过招。牧星智能邀您共赴盛会!好看、好吃、好玩、好礼,只待你来...

2020年11月3日-6日,

坐标: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A2

牧星智能CeMAT ASIA 2020之行

就要来咯!

作为物流界的年度大聚,

高手云集,强强过招。

牧星智能邀您共赴盛会!

好看、好吃、好玩、好礼,

只待你来!


新场景、新应用

牧星家族即将联动登场

此次展会,牧星分拣机器人、料箱机器人将共同联手机械臂,为您带来无人工厂智慧物流全新体验。分拣机器人与机械臂交互,再由料箱机器人完美分拣上架。复合机器人组合方案,多场景协同作业,新锐领航智能制造。作为今年牧星最闪亮的新星,牧星智能无人叉车将再次与潜伏机器人配合。现场还有SLAM机器人灵活绕障,多种配置,彰显不俗实力。在牧星电商演示区,您还可以亲自体验调度机器人,进行现场取货。缤纷零食等你来拿~

听分享,赢好礼

奖品多多,精彩不容错过

每天上午10:30,下午14:00,牧星展台现场将为您分享AI下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同时段莅临展位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抽!智慧物流之旅即刻开启,专业顾问一对一讲解,还在等什么,N1-A2,恭候大驾。全品类、全覆盖,新一轮智造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