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宾通智能与上海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一行莅临嘉兴学院G60研究院考察交流

2020-10-26 11:24 性质:转载 作者: 宾通 来源: 宾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0日,上海宾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MO吴征杰随上海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院长朱兆颖、凌华科技中国市场开发中心总经理陈德扬、上海铠物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利森、有利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理...

10月20日,上海宾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MO吴征杰随上海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院长朱兆颖、凌华科技中国市场开发中心总经理陈德扬、上海铠物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利森、有利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理欧阳孚等一行莅临嘉兴学院G60研究院考察交流,杨培强院长、陈刚副院长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项目管理部和科技发展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BITO CMO吴征杰(右一)

杨培强院长首先对陈德扬一行莅临研究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研究院成立背景和发展历程,主要围绕四大领域引进高层次人才项目,分享了研究院积极开展产业创新发展服务、科技成果与项目孵化转化、“科创+管理+党建”为特色的教育培训等三方面工作,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他表示非常期望与来访的各位企业家们开展合作,共赢发展。

嘉兴学院G60研究院院长 杨培强

上海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院长朱兆颖介绍了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的成立背景、2019年起筹办上海WAIC世界人工智能大会SAIL奖,引导人工智能产业在上海落地发展。他还介绍了其担任创始合伙人的互联家基金的成立背景、投资方向和投资业绩等。

上海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院长 朱兆颖

凌华科技中国市场开发中心总经理陈德扬介绍了凌华科技与鸿海/富士康集团合作,针对AMR(Autonomous Mobile Robot)成立的自主移动搬运机器人公司—法博智能科技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现状,提出将AMR在嘉兴运用的设想,服务嘉兴企业提高生产效率。   

凌华科技中国市场开发中心总经理 陈德扬

嘉兴学院G60研究院副院长陈刚和与会企业家们就目前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发展、在工厂的应用前景以及未来合作方向、合作领域、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推进多边合作并尽快落地。

BITO CMO吴征杰(左二)

与会企业家们还参观了研究院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展厅和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展示中心。智创园管委会工作人员向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经开区和智创园的区位优势、产业定位、配套设施和服务体系、支持政策以及部分入驻的优秀企业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