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目前在仓库自动化领域排名前7位的公司

2020-10-26 08:27 性质:转载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人为本是订单履行的最先进解决方案;在这种拣货实践中,最基本的仓储过程会极大地影响物流流程,在将货物运送到客户之前,会按特定的种类拣选并交付物品。由于其对于整个供应链的重要性以及电子...

以人为本是订单履行的最先进解决方案,在这种拣货实践中,最基本的仓储过程会极大地影响物流流程,在将货物运送到客户之前,会按特定的种类拣选并交付物品。由于其对于整个供应链的重要性以及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许多公司都提供专门的解决方案。

以下是一些最好的方法:

1、Viastore Systems

Viastore的内部物流系统使客户能够快速,灵活地满足主要制造要求,例如:

最大系统可用性

停机时间最少

最佳商品供应

库存透明度

为此,Viastore通过其Viadat WMS(仓库管理系统)提供了一种整体方法,该方法可独立控制仓库,物料流和拣配系统以及分销和物流中心。

2、Invata

Invata创建了一个具有凝聚力的仓库自动化系统,该系统可以满足甚至最苛刻的供应链和最复杂的分销渠道的需求。它的组成部分是:

分拣系统

自动化的存储和检索系统

包装自动化

订单履行系统

输送系统

托盘输送机

物料搬运系统集成

3、Dematic

Dematic拥有最全面的“人对人”系统之一,该系统由众多专业解决方案组成:

箱和手提袋(包装输送机)

托盘输送机

转向系统

衣架上的自动化服装解决方案

台车系统

运营支出

4、OPEX Corporation

OPEX Corporation凭借其三种产品,PerfectPick®,Perfect PickHD®和Sure Sort™,即使使用现成的工具,也可以适应任何人对货项目的需求。

lPerfect PickHD®:针对仓库和配送中心的独特,自动的,按人对货的订单拣选技术。

lSure Sort™:一种自动的“每个”或“一件”分拣机,可以轻松处理复杂的变量,并在一次通过中将各种物品运送到紧凑的订单箱位置阵列中。

lPerfectPick®:基于成熟的iBOT交付技术的“一键式”拣选解决方案。无需升降机,传送带或转移。

5、TGW

TGW专注于构建一种经济高效的,定制的,集成的仓库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满足客户现在和未来的内部物流需求。

其FlashPick智能拣选系统通过以下方面为履行速度和灵活性设定了新标准:

缩短交货时间,可以提早交货和/或以后接受订单

容纳小订单和大订单的任意组合

非常适合经常更改库存单位(SKU)和/或产品线的企业

6、UNEX

UNEX已在四个不同的支柱上构建了其“货物到人”解决方案:

输送:输送机以快速,高效和安全的方式搬运产品。

零件拣选:流架将零件直接送给工人。

案例拣选:工人可以快速,准确地案例拣选中速移动的产品

每次采摘:采摘率提高,误签减少,采摘点的人体工程学得到改善

7、Eiratech

Eiratech提出了一种统一的机器人到人的方法,该方法由Eirabot,拣选站,机架和EiraSystem四个部分组成,这些工作如下:

WMS将订单发送到Eirasystem

Eirabot识别出包含所需产品的穿梭机架,然后将其带到Picking Station。

捡拾器在监视器和光导的帮助下取回产品,对其进行扫描并将其包装。

从架子上取回所有正确的物品后,Eirabot会将架子移开进行存放

另一个Eirabot将下一个机架放置到位

并且循环持续不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