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COVR奖授予五家丹麦公司

2020-10-26 08:24 性质:原创 作者: 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欧洲的报道,每年,超级市场的员工花费数百万小时将货物从仓库推到货架上。一家位于欧登塞的初创公司已经着手使用移动机器人使该过程变得更智能、更轻松。新兴公司Coalescent Mobile Robotic...

来自欧洲的报道,每年超级市场的员工花费数百万小时将货物从仓库推到货架上。一家位于欧登塞的初创公司已经着手使用移动机器人使该过程变得更智能、更轻松。

新兴公司Coalescent Mobile Robotics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Irish Clionadh Martin说:“我在超级市场工作的一些朋友每天不得不几次将货物从仓库运到超级市场的货架上。这既麻烦又困难。机器人可以使它变得容易得多,这是完美的选择。因此,凭借我的朋友们的经验和我自己的研究,我创办了Coalescent Mobile Robotics。”

Clionadh Martin正在制造一种移动机器人,该机器人将帮助世界各地的超市自动化。借助机器人,货物可以更快地上架,流程本身可以简化,超市员工可以拥有更好的工作环境。

正是由于工作环境和安全性,这家初创公司才获得了COVR奖。

“Coalescent Mobile Robotics是显而易见的COVR奖获得者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丹麦技术学院COVR项目的项目经理Aske Bach Lassen说,他们可能会从丹麦技术学院的安全指导中受益。

在多达90名获得COVR奖的欧洲申请人中,所有人都对与安全,协作式机器人技术有关的构想有自己的竞标者,其中18人已被选中。自2020年4月起成为丹麦技术学院Odense Robotics Startup Hub的一部分的Coalescent移动机器人就是其中之一。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获胜的公司需要发布他们的想法,这将有助于提高将要与机器人进行交互的人员的安全性。

-已获得COVR奖的丹麦公司-包括Coalescent移动机器人-现在必须受邀参加丹麦技术学院,在那里他们将与一些机器人安全专家会面。他们将指导如何针对各自的应用程序改进和验证安全性,Aske Bach Lassen说。

爱尔兰裔Clionadh Martin从事移动机器人已有八年的历史,毫无疑问,丹麦技术学院专家与COVR奖相关的指导对于她的机器人技术创业公司将具有重要意义。

如果您问我,安全无处不在。但是,特别是在超级市场中,机器人必须与普通人密切合作-安全变得极为重要,Clionadh Martin说,并继续说道:

我们的机器人在市场上非常新,因此必须在许多情况下进行测试。COVR和丹麦技术学院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除了Coalescent Mobile Robotics,其他四家公司也获得了COVR奖。这些是FarmDroid,Enabled机器人,Blue Ocean机器人和Spin机器人。

COVR是由丹麦技术学院牵头的欧洲合作组织。此次合作特别着重于机器人安全性的验证-如何测试/测量/记录您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是否满足现有要求。

目的是对行业中的问题进行概述:根据参与公司的经验,正在应对哪些挑战以及立法中存在哪些差距。

所有这些将有助于开发更简单且通用的批准方法,从而使欧洲各地的公司可以更快地开发,生产和安装安全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并且尤其要遵守相同的安全准则。

COVR财团由丹麦技术研究所牵头,并进一步由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德国弗劳恩霍夫IFF,法国替代能源和原子能委员会以及荷兰Roessingh研究与开发组成。该项目由欧盟资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