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ER 技术怎么样?核心控制器 SRC 有话说

2020-10-24 11:45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是SEER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专家这是 核心控制器 SRC打造机器人的关键问:SEER 能够打造哪些种类的机器人?SEER:只要您有造车能力,SEER SRC 核心控制器就能定制不同机器人。当然我们也有...

我是SEER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专家

这是 核心控制器 SRC打造机器人的关键

SEER 能够打造哪些种类的机器人?


SEER只要您有造车能力,SEER SRC 核心控制器就能定制不同机器人。当然我们也有很多的标准车型供您参考,激光 SLAM 自动叉车、工业 AMR,应有尽有。


问:SEER 机器人支持哪些导航呢?



SEER:激光 SLAM 导航,激光反光板导航,二维码导航,三者可以自由切换。


问:遇到一些特殊环境,SEER 机器人能应对不?


SEER:高动态环境,长廊,地面打滑等情况都是可以应对的,如图: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