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业融合 人才汇聚 — 小马机器人亮相2020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

2020-10-23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小马机器人 来源:小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R让世界更精彩江西让VR更出彩2020年10月18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0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启幕。如今,VR/AR产品和应用展会已经成为每届VR大会的一大亮点,也是最值...


VR让世界更精彩

江西让VR更出彩

2020年10月18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0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启幕。如今,VR/AR产品和应用展会已经成为每届VR大会的一大亮点,也是最值得期待的部分。作为中国乃至全球虚拟行业科技创新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展会以“融合创新,开启VR新视界”为主题,聚焦行业发展趋势,锁定行业发展热点,展示最新技术成果,汇聚行业知名企业,一场属于VR的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在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上,不仅有华为、微软、科大讯飞、航空工业集团、恒信东方、百度、电信、移动、联通等15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展。展会集中展示了虚拟现实行业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参观观众广泛覆盖国内外领导、专家、学者、投资商、采购商等各界人士。

随着5G时代和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首次亮相的江西小马机器人有限公司在VR/AR产品和应用展会上,向现场领导、广大客户及观众展示了三款自主研发的智能巡检机器人。现场诸多客户对公司涉及领域、业务板块、项目规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咨询与深度了解。

室外智能巡检机器人融合了自主导航、图像识别、红外测温、环境检测、语音对讲、声光告警、自主充电等功能,可应用于变电站、电厂、园区等多种环境,替代人工完成急、难、险和重复性的工作,有效提高巡检的无人化、智能化水平。

室内智能巡检机器人融合了自主作业、360°旋转手臂、智能后台管理、自检及告警、多传感器融合定位、无轨导航等功能,机器人本体为差速运动结构,摄像头等部件固定在机械手臂上,可满足配电室、开关室及IDC机房等室内各种尺寸屏柜的检测要求。

江西小马机器人有限公司是省内一家具备从核心技术研发到整机制造的智能机器人企业,组建了由中科院博士领衔的国内顶尖的研发团队。公司受国家能源局、中国电力联合会等邀请,参与制定巡检机器人的国家标准,涵盖巡检机器人导航关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及模块等多项“国标”的制定。

现阶段公司产品以电力巡检机器人和铁路巡检机器人为主,未来将拓展到隧道、安防、仿生及医疗机器人等多个领域,并不断强化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综合实力。

我们正身处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技术革命进程之中,人工智能、5G、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不断迭代,小马人相信秉承着"科技为导向、深耕智能装备"的宗旨,一定能在智能机器人发展领域中大有可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