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0-10-23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慧谷 来源:慧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比赛详情2020年10月21日,第一届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在安徽阜阳技师学院顺利举行。此次选拔比赛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安徽阜阳技...

比赛详情

2020年10月21日,第一届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在安徽阜阳技师学院顺利举行。此次选拔比赛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安徽阜阳技师学院承办,北京慧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学生组提供技术支持、设备支持以及赛前培训工作。

本次比赛选拔出优秀的人才将代表安徽省参加11月份在青岛举行的第一届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国赛,本次比赛受到了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高度重视以及安徽媒体的高度关注。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学生组赛项吸引了多所安徽的技师学院和职业院校,多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共同争夺参加国赛的名额。

北京慧谷代表周述苍向安徽人社厅领导介绍竞赛赛项

北京慧谷代表周述苍现场接受媒体的采访

本次比赛是为接下来的国赛选拔优秀的人才,所以本次竞赛内容和竞赛规则贴合国赛。本次比赛着重考察选手对人工智能技术的掌握情况,包括多传感器融合、SLAM建图、机器人视觉、机器人自主导航等知识点。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项,北京慧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派出了多名资深的工程师全程深度参与竞赛保障工作。

北京慧谷技术支持人员赛前与裁判交流技术要点

北京慧谷技术支持人员赛中提供技术支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