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慧为轴,我们不变的精进之约

2020-10-23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 普罗格 来源: 普罗格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光荏苒,转眼间已是几度春秋,从2018年的第一次携手,我们便种下了不解之缘,每一段旅程都有让人难以忘怀的瞬间,而那些与我们共同度过的时光,也是这段旅程里的最美的风采。2018,美好相遇2018...

时光荏苒,转眼间已是几度春秋,从2018年的第一次携手,我们便种下了不解之缘,每一段旅程都有让人难以忘怀的瞬间,而那些与我们共同度过的时光,也是这段旅程里的最美的风采。

2018,美好相遇

2018年11月6日,我,普罗格,首次亮相;而你,CeMAT ASIA,已是蜚声海内外的年度重量级展会,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之一。

本届展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吸引了全球600余家知名企业演绎先进的创新物流技术成果及解决方案,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我们,在此美好相遇。

作为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普罗格在此次盛会上呈现了以“智仓”为主题的全流程人机协同柔性拣选调度系统综合演示——多层穿梭车箱式立库系统、3D视觉智能分拣机械手、GAS智能翻盖分拣系统、AGV智能搬运机器人、EIS智能物流设备集成管理平台等多项黑科技,对于新物流时代,普罗格有着自己的独特理解。

2019,再续前缘

2019年10月23日,是我们的第二次相遇,老友见面,分外开心。这一年,CeMAT ASIA迎来20年华诞。经过一年的精心打磨,普罗格以“软件定义硬件,智能仓储专家”为主题,携全新物流科技产品与服务参展。

普罗格自主研发的“UPCloud Solution软件解决方案”,阡陌四向穿梭车与AGV联动,柔性智能存储方案跃然眼前。闪耀现场的展品,络绎不绝的观众,让普罗格在本次展会留下了无数个值得纪念的瞬间。

ATTENTION

2020,重塑价值

2020,又是一年金秋时节,我们整装待发,赴一场三年之约,年初的艰难险阻并不能阻挡热情,还使得各大企业间的联系与合作变得更为紧密。现如今,行业日益恢复,渐入佳境。作为本年度压轴的物流与工业盛会,CeMAT ASIA 2020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总产出面积达19万平米,预计10万专业观众将赴现场参观。

疫情期间催生出相关需求引发了物流行业对数字化及智能化的新一轮思考与尝试。

普罗格一直立足于智慧物流的发展方向,着眼于未来,为用户提供真正的价值。我们立足于智慧物流,通过以精细、动态、科学的管理,实现物流的自动化、可视化、可控化、智能化、网络化,从而提高资源利用率和生产力水平,创造更丰富的社会价值。

智慧物流是不断“精进”的,人的每一步走动、转身都会被计算在效率之中,人就如一个精密的仪器一般,通过最高效、最节省的方式运转。

未来,重复性劳动交给机器去完成,人可以把更多智慧放在更大的格局上,去思考整个物流体系的改善,这样才能面向未来,拥抱未来,这也是普罗格的愿景与初心。

在新的一届展会里,普罗格将携全新升级的展区、全新升级的产品组合方案,以及全新升级的人气互动活动闪耀而来,以更好的姿态赴一场关于未来的约定。

CeMAT ASIA 2020 即将启幕,承载着一年的收获,普罗格再次启程。每一阶段的突破,每一次全新的旅途,我们,正在路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MG本体系列】MiMA牵引车AGV叉车本体
    可接挂各种类型的拖车,整车设计结构紧凑,机动性极佳,动力强劲,稳定可靠。应用场景1、适用于货物牵引工作2、仓库拖车、需托运设备等场合3、机场等室外货物运输(MGA系列)牵引车产品参数

    2023-12-06 09:18

  • 航空工业哈飞总装智能仓储物流助收官
    小旋风在一线持续在线“高质量全面收官、高起点开局起步”的号角已经吹响今天我们来到总装车间一起看看他们的智能仓储物流项目进入总装车间,一排排高大的仓储货架映入眼帘,一台台配送机器人满载...

    2023-12-06 09:17

  • 喜报 | 上海诺力智能荣获“2023年度智能仓储设备与技术推荐品牌”
    2023年11月30日,“2023中国仓储配送企业家年会暨仓库与配送中心规划建设研讨会”在浙江省宁波市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主办,主题为“未来10年:挑战与机遇,困难与对策”。第十三届...

    2023-12-06 09:16

  • 稳石机器人官网全新升级上线啦!
    稳石机器人官方网站(www.roboticsalpha.com)(以下简称官网)全新改版上线啦!新官网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有了全新的呈现,更在功能和内容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旨在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页面风...

    2023-12-06 09:16

  • 新品|UQI优奇Wali瓦力T3000拖挂牵引机器人正式量产下线
    近日,UQI优奇首批Wali瓦力T3000拖挂牵引机器人量产整机在优奇无锡制造基地正式下线!UQI优奇全新推出的Wali瓦力T3000拖挂牵引机器人主要应用于轮式料车的厂内搬运工作,采用隐藏式后牵引钩设计,...

    2023-12-06 09:15

  • 镭神智能牵手华为,助力中国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
    12月1日,由中国物流和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在杭州顺利召开。镭神智能作为华为技术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加了由华为举办的《云端控制平台与物流自动导引车通用...

    2023-12-06 09:15

  • 奋力拼搏结硕果 科技赋能促上市
    2023年是机科股份成立二十一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公司迈入资本市场进入“双轮”驱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本年度在公司技术中心、各个事业部同志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科研成果,为公司科技...

    2023-12-06 09:14

  • 新加坡IMDA官员一行到访Syrius炬星科技
    近日,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以下简称IMDA) AMR主管部门副处长陈健伟一行三人到访Syrius炬星科技日本分公司,并参观了位于日本千叶县的Prologis Park...

    2023-12-06 09:14

  • 案例 | 跨楼层搬运更高效,劢微机器人助力知名电子元件企业物流自动化升级
    凭借第三次半导体产业转移和国家政策支持,电子元件行业即将进入国产替代的快速发展阶段。面对持续增长的行业态势和市场竞争,电子元件企业逐渐由低端向中高端转型。在智能化升级的路上,越来越多...

    2023-12-06 09:13

  • 拥抱科技 • 智能创新| 长信德普特-AGV智能物流项目正式启动
    拥抱科技,智能创新,12月1日下午,长信德普特AGV智能物流项目在公司仓库进行了启动仪式。首席执行总裁仇泽军先生、副总裁董海飞先生、副总裁王映明先生、总裁助理于建明先生、总裁助理许昌平女士...

    2023-12-06 09:12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