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快又可爱,澳博送餐机器人“跑跑”上菜咯

2020-10-23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 澳博 来源: 澳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社会背景:原料、人力、租金一直以来是餐饮行业成本的三座大山,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作为劳动密集型产业的餐饮行业人力成本上升尤为明显,利润空间被进一步挤压,发展的空间与速度都受到了大幅度...

社会背景:

原料、人力、租金一直以来是餐饮行业成本的三座大山,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作为劳动密集型产业的餐饮行业人力成本上升尤为明显,利润空间被进一步挤压,发展的空间与速度都受到了大幅度限制。

一|信息化送餐

Food Delivery

澳博送餐智能机器人“跑跑”紧密围绕餐厅场景需求设计,实现低成本的对餐厅传菜的人力替代,助力餐厅运营降本增效。

澳博送餐智能机器人作为智能化的科技成果,不仅为餐厅增添了品牌科技元素,更给餐厅顾客带来更直观的科技感和趣味性的体验,成为餐厅重要的营销手段,助力品牌实现差异化竞争。

二|智能送餐

Food Delivery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