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Manitou和Effidence 将开发其首台自主堆垛式AGV

2020-10-21 15:07 性质:编译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制造商Manitou和机器人专家Effidence将共同开发和销售协作式和自动仓储设备法国Manitou计划在2021年将推出新的堆垛式AGV叉车系列。载荷为1吨至2.5吨的AGV,将是曼尼通首次开发。将由Manitou集...

叉车制造商Manitou和机器人专家Effidence将共同开发和销售协作式和自动仓储设备

法国Manitou计划在2021年将推出新的堆垛式AGV叉车系列。载荷为1吨至2.5吨的AGV,将是曼尼通首次开发。将由Manitou集团的子公司LMH Solutions组装,并将由Manitou网络的技术人员进行销售和维护。

LMH Solutions是Manitou BF的全资子公司,通过独立经销商网络设计,组装和分销Loc和Manilec品牌产品。这个专注的组织将凭借其专注力和高水平的专业知识,为Loc和Manitou经销商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除了现有的标准仓储设备范围之外,LMH Solutions还基于其公认的专业知识和这种新结构所提供的更高敏捷性,加强了开发按订单生产定制产品的战略。

两家合作伙伴希望将最新的机器人技术与仓储专业知识和分销网络的优势相结合。LMH Solutions董事总经理Sylvain Jaguelin解释说:

“依靠Effidence开发的技术,我们为客户提供了能够应对挑战的解决方案-物流和工厂4.0。这些新解决方案也完美地呼应了我们的日常使命,即“改善工作条件,安全性和性能……”。

除了共同开发这些堆垛车之外,EffiBOT协作机器人还将分布在欧洲的Manitou Group销售网络中。

自2016年以来,Effidence一直在开发协作和自主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EFFIDENCE为物流,工业和最后一英里交付市场提供解决方案。EffiBOT产品是一种协作式自主机器人,用于处理300公斤以下的包裹和货物。这些市场的主要参与者都信任他,其解决方案引起了广泛的兴趣:DHL,Rhenus Logistics,La Poste,Deutsche Post,Bouygues BTP,Renault,SNCF等。EffiNAV产品是用于对手动推车进行机器人处理的机器人OEM计算机。出售给手推车制造商,他们将其集成到自己的产品中,以为相同的物流应用设计自主机器人。EFFIDENCE以其技术创新而闻名,并获得了国际奖项。它为工业客户提供最新的技术进步,同时特别注意使其产品易于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