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中重(泸州)2台消防特种机器人交付列装至泸州市古蔺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0-10-21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中重泸州 来源:中重泸州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0月20日,伴着冥冥秋雨,迎来了我司消防特种机器人交付列装至泸州市各区县消防救援站的最后一站——泸州市古蔺县消防救援大队。为了充分发挥我司特种机器人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泸州市消防...

2020年10月20日,伴着冥冥秋雨,迎来了我司消防特种机器人交付列装至泸州市各区县消防救援站的最后一站——泸州市古蔺县消防救援大队。

为了充分发挥我司特种机器人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泸州市消防安全科技水平,同时加快推进中信重工开诚智能(泸州)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我司于2020年9月27日交付列装泸州市纳溪区紫阳大道消防救援站。

今日共交付列装2台消防特种机器人分别是:1台防爆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RXR-MC80BD),1台防爆消防中倍数泡沫灭火侦察机器人(RXR-MC40BD(S))。此外还交付列装1辆专用消防机器人运载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