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 CeMAT ASIA看什么?打卡邦纳展台,智慧物流尽在掌握

2020-10-21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邦纳 来源:邦纳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即将席卷上海,相信大家也是万分期待。邦纳作为全球顶尖的自动化技术专家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此次会以全新的面貌,将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呈...

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即将席卷上海,相信大家也是万分期待。

邦纳作为全球顶尖的自动化技术专家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此次会以全新的面貌,将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呈现到大家面前。

打卡邦纳展台W1-J1-1解锁创新黑科技,智慧物流尽在掌握。此外,还有多重神秘好礼等您领取哦

智慧物流·尽在掌握

01  无线状态监测解决方案

【明星产品】用于预见性维护解决方案的QM30VT系列振动和温度传感器拥有哪些“绝技”?——QM30VT 系列振动和温度传感器具有极高的精度,并安装在耐用的、超紧凑的外壳中。它们通过测量各种振动特性和温度来检测电机、风扇、泵和类似设备的潜在问题。与多条Modbus 无线电台或 1-Wire串行节点配对,这些传感器将通过Sure Cross®无线网络与DXM系列无线控制器通信健康和性能数据。

【明星产品】IIoT新势力——邦纳H10多跳电台强势来袭——邦纳全新的H10数传电台在可扩展的多跳无线网络中运行,确保远距离可靠通信。单个电台可实现从最多6个1-wire传感器到多跳主电台的直接通信,降低了安装成本和复杂性。它们由内置D型锂电池或外部10-30V直流电源供电,在部署上具有极大的灵活性。

02  多功能拾取指示解决方案

【爆款新品】多重功能集于一体的拾取神器PTL110,你还不知道就out了!——多功能拾取指示产品PTL110,集触摸按钮、光电传感器、数显于一体,可选集成传感器—FF100或者FF200,可选集成光电触摸按钮,可选数显,指示灯多达14种颜色,串行连接,安装方便,适用于各种有拾取需求的应用场合。

03  工业灯类产品解决方案

【明星产品】WLS27多色LED照明指示灯——新型多色EZ-STATUS™ WLS27系列LED照明指示灯,集照明和状态指示于一体,有三种颜色和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均匀明亮、坚固耐用、耐水冲,耐热水,耐化学溶剂,耐切削液等多种化学制品,适用于各种恶劣的工业环境。

【明星产品】TL50B三色塔灯——邦纳重磅推出全新一代TL50B三色塔灯,超高性价比!TL50B系列塔灯具有高亮度,发光均匀,超长使用寿命,长距离可视范围的设计,为操作人员提供良好的操作状态指示。

04  邦纳控制类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新品】邦纳全新一代B+MD-C系列变频器重磅推出!——邦纳BMD-C系列变频器重磅发布!采用TI公司DSP芯片为核心控制,实现优化的异步机V/F控制与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功能应用灵活,性能稳定!适用于从0.75KW ~ 500KW 的三相异步电机。结构紧凑,可靠性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