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和利时电机邀您共聚 “ CeMAT亚洲国际物流展 ”

2020-10-19 17:05 性质:转载 作者:和利时 来源:和利时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物流机器人的普及应用,低压供电、体积小巧、省电设计、系统高度集成、灵活定制成为市场需求主流。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凭借多年的研发积累,强势推出多款低压伺服电动轮、低压伺服一体机、低压...

随着物流机器人的普及应用,低压供电、体积小巧、省电设计、系统高度集成、灵活定制成为市场需求主流。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凭借多年的研发积累,强势推出多款低压伺服电动轮、低压伺服一体机、低压伺服驱动器等多款行业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匹配极高的系统集成方案。

此次展会,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将展示多款低压伺服电动轮、低压伺服一体机以及低压伺服驱动系统等产品及方案,期待您的莅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