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您有一封来自未来物流科技的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2020-10-19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 普罗格 来源: 普罗格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2020 CeMAT ASIA)将于2020年11月3日至6日盛大开幕,作为亚太地区的国际物流年度盛会,今年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2020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2020 CeMAT ASIA)将于2020年11月3日至6日盛大开幕,作为亚太地区的国际物流年度盛会,今年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

顶级行业大咖前沿思想碰撞与交汇,相关企业群英汇聚,共同展望物流发展新风向。

普罗格今年将继续“盛装出席”,参加此次行业大会,11月3日-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F3,邀您共赴一场顶级盛会。

全新升级

今年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但诚如广大勇往无前的物流人一样,普罗格依然开拓创新,乘风破浪。

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观展体验,普罗格2020CeMAT ASIA展区新升级。面积更大、布局更合理、外观更现代

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体验,为产品服务提供高效的技术支撑,智能仓储黑科技产品首次组合亮相,通过多种应用场景展示,带你走近更真实的智慧物流。

未来已来

如今智能时代到来,我们在时代发展浪潮的又一个节点上,在新基建大背景下,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兴基础建设被加速推进。

人工智能与物流产业相互融合,供应链智能化趋势明显,随之应用需求的迫切,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供应链升级成为多学科领域前沿技术交叉融合的地方,不断向更复杂化的应用场景演进,关于此,普罗格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请拭目以待。

门票放送

为了方便大家参展,价值50元的展会门票为您免费奉上。采用线下邮寄纸质门票的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完成线上预约登记,仔细阅读展会须知,填写邀请函相关信息,普罗格会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将门票邮寄到您手中,无需担心,您的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话不多说,11月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