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落地全球知名学府,新石器无人车与瑞士洛桑理工达成技术合作

2020-10-17 11:39 性质:转载 作者:新石器 来源:新石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2日,新石器无人车与世界知名学府-洛桑理工学院达成合作,进行无人车落地深度技术合作。”从10月12日开始,新石器无人车与全球知名学府-瑞士洛桑理工学院(简称EPFL)和瑞士邮政(Swiss Po...

“10月12日,新石器无人车与世界知名学府-洛桑理工学院达成合作,进行无人车落地深度技术合作。”

从10月12日开始,新石器无人车与全球知名学府-瑞士洛桑理工学院(简称EPFL)和瑞士邮政(Swiss Post)携手,进一步基于实际运营场景,进行无人车落地相关深度技术合作,并将此次合作命名为“ADORE”。

EPFL洛桑校区将成为新石器无人车人工智能送货服务在海外的重要试验场景,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本次合作的研究人员将在EPFL洛桑校园使用这个大型的“生活实验室”来测试自动驾驶快递服务。

拥有亮黄色车身,前后两块大屏幕,两侧都有小盒子的新石器无人车配备了超过15个传感器,5个摄像头,一个触摸屏和一个卫星天线,采用了最新的导航定位技术,使车辆可以持续定位。

作为非载人型自动驾驶无人车,与洛桑理工学院合作的这款新石器无人车车身两侧配备多个可以装载食物和其他货物的智能货柜,车辆将预计沿着一条从滨海大道到劳力士学习中心、大学生宿舍和创新园的路线行进。

本次合作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将持续大约两周,在此期间,操作人员将熟悉车辆,新石器无人车将在自动驾驶条件下,沿着其导航系统编程的路线行驶。路线将横跨滨海广场、劳力士学习中心、斯特林酒店和大学生宿舍。

并在计划的演示点将设置项目相关信息牌,EPFL洛桑校区的人们将能够了解更多关于这项新服务的信息,届时他们将能通过玩一个猜谜游戏来赢得小奖品。

第二阶段将包括给测试组的用户进行送餐服务。新石器无人车将在劳力士学习中心的Takinoa餐厅单独取餐,然后将餐送到滨海广场、斯特林酒店、大学生广场和创新园。用户可以选择送货时间和地点,当货车到达距离站点约300米的地方时,它会发送一条短信,其中包含打开外卖盒子的代码。当无人车到达车站时,将发送另一条短信。

在第三阶段,服务将扩展到整个EPFL洛桑校区,并可能包括食品以外的其他产品。项目管理人员卢卡·丰塔纳说:“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真正的生活实验室,我们想利用这个机会来测试一个新颖的运输和交付系统,同时与我们的项目合作伙伴共同深入自动驾驶技术研究。”同时其他研究团队(来自EPFL或其他研究机构)可能也会加入该项目,以共同测及开发自动驾驶相关技术。

本次合作将为双方的自动驾驶技术提供一个良好的深度合作平台,同时为新石器无人车在海外的运营落地积累足够多的真实场景数据,通过数据的积累与分析,更好的为海外用户提供最优的无人车自动驾驶服务,目前新石器无人车已经在迪拜、泰国、瑞士、新加坡完成落地运营。

新石器无人车是全球AI无人车领导者,团队汇聚了来自AI、互联网、智能硬件、汽车等领域顶尖人才,以让无人车服务大众为愿景,打造智能的移动服务空间。新石器无人车基于L4无人驾驶技术,按需所至,帮助合作伙伴为大众提供更高效的餐饮、零售、安防等服务。新石器无人车是首家实现了L4级无人车商业化落地、首家L4级无人车规模化运营、并且首家商业化盈利的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