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邦纳SC10荣获2020年度最佳工业安全产品奖

2020-10-15 16:28 性质:转载 作者:邦纳 来源:邦纳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C 2020年度最佳产品奖近日,工控自动化领域权威的年度产品评选活动之一 ——“CEC 2020年度最佳产品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顺利举行,获奖名单全面揭晓!邦纳凭借SC10系列安全控制器荣获“CEC 202...

CEC 2020年度最佳产品

近日,工控自动化领域权威的年度产品评选活动之一 ——“CEC 2020年度最佳产品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顺利举行,获奖名单全面揭晓!

邦纳凭借SC10系列安全控制器荣获

“CEC 2020年度工业安全类最佳产品奖”

▲点击查看奖项图

一年一度的CEC 产品奖是中国工业控制、自动化和仪器仪表领域权威的产品评选活动。自2004年开始评选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十五届,是业界最权威、历史最悠久、参与规模最大的产品评选活动之一,已经成为中国工控自动化和智能制造领域最受厂商、用户关注的年度盛事。2020年共有国内外200多款产品入围评选,所有奖项均由读者实名投票产生,选出的产品不仅在行业中具有技术代表性、标志性,而且受到行业认可。

▲现场颁奖图

行业首创,更新换代优选

  • 直观的PC 端配置软件 – XS26 同款软件

  • 2个双通道安全继电器输出,每组输出支持6A的大容量

  • 10输入点, 包含4个可转换为非安全输出 – 端子自动优化功能(ATO): 可以将输入点从10个扩展到14个

  • 工业以太网,双向通讯的途径

  • XM3 外置式的储存器-在无PC的情况下实现配置程序的快速转移和替换

  • 256 个虚拟状态输出

  • 64 个虚拟非安全输入

  • 更多产品优势Get一下!

    本次获奖邦纳SC10系列安全控制器为一个紧凑、经济且易于使用的设备可将两个或多个安全继电器模块的功能替换。SC10系列安全控制器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简化了设置和管理,并具有高级诊断功能,可快速识别和解决问题。安装便捷 直观操作

    该图例SC10系列安全控制器将三个安全继电器的功能替换为一个紧凑、经济高效的设备,并具有直观的操作和先进的功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