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造高端女装时尚潮流,库宝机器人助力欣贺大型物流中心自动化升级

2020-10-15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 海柔创新 来源: 海柔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人口红利逐渐消退,招工难、人力成本高等问题越发制约着劳动密集型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引入仓储智能机器人及自动化解决方案,实施智能化、自动化改造,为企业提供了转型升级的新思路,真正实现...

随着人口红利逐渐消退,招工难、人力成本高等问题越发制约着劳动密集型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引入仓储智能机器人自动解决方案,实施智能化、自动化改造,为企业提供了转型升级的新思路,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一级流行时尚女装设计、生产与销售一体的企业,旗下拥有JORYA、JORYAWEEKEND、GIVHSHYH、ANMANI、CAROLINE、AIVEI等高级时尚女装品牌,业务遍布国内外一线城市。随着欣贺股份的销售规模和市场份额的不断攀高,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欣贺股份于厦门同安兴建大型自动化物流中心,引入海柔创新库宝机器人HAIPICK对服装叠装区进行自动化改造,赋能智能仓储,助力实现自动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管理。

项目叠装区共2层,面积总计约1万平方米,共配置34台库宝机器人HAIPICK A42、14个U型输送线操作台、12个智能充电桩,各设备通过HAIQ智慧管理平台实现智能调度,高效完成自动化改造,提升作业效率,实现2B和2C货物的自动化物流管理。

Storage

因地制宜,实现90%高度空间利用率

仓库的情况复杂多样,根据欣贺厦门同安物流中心仓储环境,海柔创新定制4.5m库宝机器人及货架装置,适配仓库条件,高度空间利用率达90%,提升仓库存储密度。

Efficient

高效多线程业务处理

欣贺厦门同安物流中心作为线上线下一体化管理中心,需要应对大量的2B、2C业务需求。HAIQ软件平台智能任务分配,每台库宝机器人一次可搬运8个料箱,根据订单智能拣选、搬运、存储,实现新货入库、新货出库、退货入库、线下非新货出库、电商拣货出库等业务多线程处理,同时处理线上线下订单,每台机器人作业效率达35箱/小时,高效完成2B、2C作业任务。

HMI

提升人机效率,优化人机交互体验

为打造良好的人机交互体验,海柔创新自主设计双层U型输送线工作站,上层U型输送线进行订单拣选,下层T型输送线实现订单出库,集料箱出库、订单分拣、料箱入库、订单出库多功能于一体,减少人机等待时间,提升人机效率。同时,工作站符合人体工学,操作员无需走动,即可完成分拣出库及入库作业,提高人工作业舒适度,优化人机交互体验。

AI

智能算法优化,提升作业效率

HAIQ软件平台配置智能算法,实现库位优化及订单优化,针对大批量线下订单,可提前一天进行预先库位调整、机器人路径安排,提高机器人作业效率;订单优化使得机器人亦可实时处理线上订单作业,提升仓库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