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助力机械手的力平衡是如何实现的?

2020-10-15 08:28 性质:转载 作者:库比克 来源:库比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助力机械手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制造,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配电,汽车,石油,化工,涂料,陶瓷,纺织,建材,家电,电子,等领域。但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助力机械手属于什么装置?助力机械手的力平...

助力机械手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制造,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配电,汽车,石油,化工,涂料,陶瓷,纺织,建材,家电,电子,等领域。但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助力机械手属于什么装置?助力机械手的力平衡是如何实现的?今天带您了解一下。

一、助力机械手属于什么装置

助力机械手属于定制型节省劳动力,提高生产效率,保证产品质量的装置。

1、助力机械手又称气动平衡吊,是一种用于物料搬运的省力设备的辅助设备,特别适用于一定的精确定位和装配要求。

2、助力机械手是一种低成本,更安全解决方案,可解决大多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问题。它们被各种行业用于减少操作员的背部损伤和疲劳,同时改善生产。所有操纵器和附件都是定制设计的。

3、这些是具有动量的系统,其具有各种提升能力和臂长并且承担操作者必须提升的重量。根据项目的限制,大多数的助力机械手都是定制品。它们悬挂在构造于上部结构的轨道上,从而增加了工作空间。

二、助力机械手的力平衡是如何实现的

助力机械手的力平衡是通过在负载变化的条件下使用阀门调节活塞压力来达到平衡夹具末端负载来实现的。它巧妙地利用力平衡原理,使零件形成零重力状态。然后通过相应的气体控制系统平衡部件的重力,使得操作员在处理产品中需要一点操作力。由于重物在升降状态下处于浮动状态,操作者可以用手推拉重物,将其正确地放置在空间中的任何位置,而无需熟练的按钮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