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邀请函丨安徽宇锋即将亮相CeMAT亚洲国际物流展

2020-10-14 13:56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智能 来源:宇锋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联合...

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 亚洲物流展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主办的国际性展会。


本次展会,宇锋智能基于“智慧物流”的系列主题,将重点展示“智能物流装备产品”和“智能物流核心解决方案”。届时,在N1-C3-2展位展示全新的高速堆垛机、全向叉车式AGV、暂存式AGV、以及明星产品步行平衡重托盘堆垛车、窄巷道三向叉AGV等智能装备产品。同时,宇锋智能构建“数字孪生”技术下的智能仓储作业场景,通过多系列AGV,将输送线上的货箱自主运送到货架上储存,并根据“仓储大脑”指令拣取相应货箱配送至指定工作台,从而实现存拣配一体化作业的一站式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