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最近,国庆期间发生了几件大事!

2020-10-14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 深兰科技 来源: 深兰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一天两地开跑,熊猫智能公交车为国献礼9月30日上午,上海临港新片区环湖一路智能网联公交及智慧道路测试示范线正式启动测试,深兰熊猫智能公交车上路开跑。同一天,在辽宁鞍山,深兰熊猫智慧公...

1、一天两地开跑,熊猫智能公交车为国献礼

9月30日上午,上海临港新片区环湖一路智能网联公交及智慧道路测试示范线正式启动测试,深兰熊猫智能公交车上路开跑。同一天,在辽宁鞍山,深兰熊猫智慧公交也正式投入运行。时值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深兰科技以人工智能服务民生,为祖国新型智能城市交通建设献礼!

遇到行人、车辆自动避让,到站后缓缓停靠……一辆自动驾驶公交车在临港环湖一路上行驶,这辆由深兰科技开发的智能驾驶公交车,连贯地完成了自动停靠公共交通站台、开门、上客、关门、离站行驶的任务。

本次在上海临港演示的是环湖一路自动驾驶公交应用示范,环湖一路总长8.5公里,是上海市首批发布的智能网联汽车开放测试道路。熊猫智能公交车等智能车辆的投入路测,将加速赋能临港新片区智慧交通乃至智慧城市,引领新片区新基建建设,提高新片区居民生活获得感和幸福感。

同时,在另一边,鞍山市为了推进5G、AI等技术与城市交通深度融合,于近日引进了深兰科技熊猫智能公交车。9月30日至10月8日,鞍山市民可以免费试乘熊猫智能公交车,乘车路线为玉佛寺—火炬广场—玉佛寺环行线路,全程12.6公里,运行时间为40分钟。试运行期间,每天9:30从玉佛寺发车,每日仅此一班,每班限乘21人,确保一人一座。

熊猫智能公交车在鞍山的正式投入运营,不仅使鞍山市公交运营走进新时代,也将成为鞍山市旅游文化品牌的又一新亮点。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