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您期待已久的来了!LET2020展后报告新鲜出炉

2020-10-14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广州物流展 来源:广州物流展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8月27-29日,为期三天的2020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圆满落幕。本次展会以“智能制造, 智慧物流一拥...

2020年8月27-29日,为期三天的2020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圆满落幕。

本次展会以“智能制造, 智慧物流一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为主题,同期三大专题展2020广州国际冷链物流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展览会以及2020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暨工业物联网展览会联袂登场。展会规模近30,000平方米,吸引了超400家国内外知名大牌企业亮相展示,共计超3万人次专业观众到会并进行参观采购。

通过与多家单位合作,包括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广东省冷链协会、广东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等,为期三天的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同期共举办二十余场系列活动。企业高管、工程技术人员、行业专家对政策进行了权威解读并分享了各自的应对策略。此外,他们结合物流前沿资讯,围绕行业趋势、智慧物流发展方向,为与会者深度分析华南物流行业需求。系列活动为参展商提供了与专业买家交流对接、洽谈合作的更多机会。

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广受赞誉!专业观众和参展商们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观众评价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