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进展丨新石器无人车海外布局迎来新伙伴,与瑞士公司Bestmile达成合作

2020-10-13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新石器 来源:新石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新石器无人车与瑞士公司Bestmile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作为全球自动驾驶车队平台的先驱供应商,Bestmile将致力于将新石器无人车无缝集成到其全球客户的自动驾驶车队中。Bestmile的自动化和...

“近日,新石器无人车与瑞士公司Bestmile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作为全球自动驾驶车队平台的先驱供应商,Bestmile将致力于将新石器无人车无缝集成到其全球客户的自动驾驶车队中。Bestmile的自动化和优化调度、匹配和路由,也在单一平台上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自动驾驶车辆的服务的性能。

Bestmile无人车管理平台

Bestmile基于云的出行服务解决方案包括其车队调配平台(Fleet Orchestration Platform)、本地和公共专业应用程序、与支持API(应用程序界面)的第三方系统集成,为自动驾驶和客运车辆的供应商提供采购、路线规划、车辆与乘客匹配以及车辆维护管理解决方案。

Bestmile于2014年由Anne Mellano和Raphaël Gindrat创办,是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Lausanne,EPFL)的衍生公司,而EPFL是瑞士领先科技研究中心之一。

Bestmile管理的无人车车队

由于在EPFL成功试运营了自动驾驶车辆,Bestmile在早期就得到了大量的关注和资金,该公司的客户包括自动驾驶和非自动驾驶车辆公共和私人出行服务提供商,其中包括一些较大的欧洲公共交通公司,如Keolis(凯奥雷斯,全球规模最大的私人运输公司)和瑞士联邦铁路SBB、私人网约车和出租车公司、交通网络运营商以及OEM。与此同时,Bestmile不仅关注于当前的商业模式,还关注于当自动驾驶汽车进入市场时,用户对于自动驾驶车辆的具体需求并加以不断优化。

新石器无人车产品

新石器无人车是全球AI无人车领导者,团队汇聚了来自AI、互联网、智能硬件、汽车等领域顶尖人才,以让无人车服务大众为愿景,打造智能的移动服务空间。新石器无人车基于L4无人驾驶技术,按需所至,帮助合作伙伴为大众提供更高效的餐饮、零售、安防等服务。新石器无人车是首家实现了L4级无人车商业化落地、首家L4级无人车规模化运营、并且首家商业化盈利的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