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悟牛智能助力乡村振兴,推动苹果产业跨越式发展

2020-10-12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悟牛智能 来源:悟牛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0日上午,烟台市乡村振兴现场会观摩团一行抵达蓬莱区,观摩蓬莱区昊林果品合作社示范基地项目,市委书记张术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市委副书...

10月10日上午,烟台市乡村振兴现场会观摩团一行抵达蓬莱区,观摩蓬莱区昊林果品合作社示范基地项目,市委书记张术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市委副书记吴承丙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悟牛智能受邀参加观摩会,携坦克(Tank)系列无人驾驶农业机器人和采摘机器人,为现场嘉宾带来助力苹果产业跨越式发展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观摩会上,烟台市乡村振兴现场会观摩团一行观看了悟牛智能坦克(Tank)系列无人驾驶农业机器人和采摘机器人全程无人化作业,张术平书记对悟牛智能基于云端的智慧农业管控平台进行详细交流指导,对悟牛智能“智慧农业管控云平台+无人驾驶车+作业机器人”的三位一体智慧农业解决方案表示高度认可,为悟牛智能“在线种地”点赞。

悟牛智能坦克(Tank)系列无人驾驶农业机器人采用履带式底盘,通过性能好,水箱容量900L,行驶速度0-6km/h,电驱动(增程器续航),用于标准化果园的喷洒、割草、运输、采摘及农业数据采集(包括估产)作业,目前已交付应用于上海首家盒马村、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等地。

悟牛智能采摘机器人搭载机器人感知、运动控制、规划与交互等模块,通过中心计算单元、微机控制模组、传感器模组等接收与处理信息,做出精准执行动作,通过大量数据积累,目前可在0.2s内完成1㎡范围内苹果的识别,红富士苹果的识别准确率可达到93%以上,单手采摘速度8秒/个,采收率接近80%,多篇相关研究成果已发布于国际核心期刊。

悟牛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服务商,结合烟台特色苹果产业发展现状,即将在烟台落地国际领先的苹果全程无人化生产解决方案,助推烟台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走上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之路,助力打造乡村振兴的“烟台样板”,为全球乡村振兴提供全新的思路和方式,推动全球农业生产智能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