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得空间与世界著名毫米波雷达提供商大陆集团展开合作

2020-10-10 16:30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驾驶时代来临,立得空间早在2016年,便与国内知名车企开展自动驾驶车辆研发,为车企提供技术支持。随后的几年里,又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展开合作,在自动驾驶领域持续深耕。立得空间和世界著名...

自动驾驶时代来临,立得空间早在2016年,便与国内知名车企开展自动驾驶车辆研发,为车企提供技术支持。随后的几年里,又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展开合作,在自动驾驶领域持续深耕。

立得空间和世界著名的毫米波雷达提供商大陆集团进行合作,为商用车、乘用车、V2X,提供车路协同及前视雷达的方案。

毫米波雷达,是工作在毫米波波段(millimeter wave )探测的雷达。频率范围大致在10GHz-200GHz之间,这是一个非常适合车载领域的频段。毫米波的波长介于微波和厘米波之间,因此毫米波雷达兼有微波雷达和光电雷达的一些优点。同厘米波导引头相比,毫米波导引头具有体积小、质量轻和空间分辨率高的特点。与红外、激光、电视等光学导引头相比,毫米波导引头穿透雾、烟、灰尘的能力强,具有全天候(大雨天除外)全天时的特点。

车载毫米波雷达的工作原理为,通过天线向外发射毫米波,接收目标反射信号,经后方处理后快速准确地获取汽车车身周围的物理环境信息,然后根据所探知的物体信息进行目标追踪和识别分类,进而结合车身动态信息进行数据融合,最终通过中央处理单元进行智能处理。

毫米波雷达 · 优势

精度高抗干扰

全天候全天时

高分辨多目标

敏感高误报低

高频率低功率

可测速可测距

距离远实时性高

多年来,立得空间积累了领先的技术及丰富的项目经验,在自动驾驶赛道上展示了硬核的实力,从众多提供商中脱颖而出。我们能够帮助跨国企业在国内顺利展开业务,规避风险,提供高效快速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