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仓推出数款激光导航机器人

2020-10-10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 快仓智能 来源: 快仓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什么要推出激光导航机器人?随着快仓的制造业客户越来越多,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它们产生了一些新的需求。与搬运路线简单、设备/人员位置基本固定的仓库不同,工厂通常由多种作业场景、多种设备(...

为什么要推出激光导航机器人

随着快仓的制造业客户越来越多,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它们产生了一些新的需求。与搬运路线简单、设备/人员位置基本固定的仓库不同,工厂通常由多种作业场景、多种设备(设备位置会动态变化)、以及高频穿梭于其中的人员组成。因此:

01 会出现地面辅助标志被遮蔽、污损的情况,激光导航机器人无需借助固定标志,可以在完全未知环境中创建地图,同时利用地图进行自主定位和导航,即插即用。

02 会出现搬运需求动态变化的情况,激光导航机器人可以根据目的地的改变而重新规划行驶路径,且无需为此调整地面的辅助标志,柔性度高。

03 会出现人机混场作业的情况,人在行走过程中如果遇到机器人,二维码导航的机器人会直接停住,而激光导航机器人会自主绕行,从而降低对生产节拍的影响。

会完全取代二维码导航机器人吗?

这个问题和“AMR是否会完全取代AGV”的逻辑是一样的,小编的看法是“它们会基于客户的差异化需求而在很长时间内共存。”  理由是:


01 在大型仓库中大规模应用物流机器人时,客户仍然倾向于使用二维码导航机器人,一是考虑到设备成本问题,二是考虑到机器人整场运行效率问题,二维码导航机器人的行驶速度约为2m/s,激光导航机器人约为1.5m/s。

02 高动态变化率会对激光导航机器人的定位产生影响,因此在高密度场景中,客户更倾向于使用二维码导航机器人。

03 激光导航机器人的运行环境有一些前置条件,如果环境中存在深色反光物、安全网、玻璃、金属等,需进行场地改造,客户会选择改造或使用二维码导航机器人。

物流机器人导航的技术及应用趋势在同一台物流机器人上融合各种导航方式,如:激光slam(或视觉slam)与纹理、二维码、IMU、UWB等的融合,快仓的第三代智能物流机器人已经实现这一点。不同导航方式的物流机器人之间互相合作,共同完成一个任务,快仓在某些制造业项目中已经实现这一点。

快仓已推出近十款激光导航机器人

朱雀M60/玄武M100/智能全向堆高机器人/单辊筒移载机器人/双列辊筒移载机器人/双列双层辊筒移载机器人/双排辊筒移载机器人/固定载具移载机器人/单皮带移载机器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供应链可视化平台BOX ID通过350万欧元融资加速增长
    ●BOX ID在由KPN Ventures领投的融资轮中筹集到350万欧元●融资将用于加速产品开发和业务扩张●为全球60多个客户简化进出口物流流程●BOX ID被认为是创新领导者,并入围2024年IFOY奖2024年2月1...

    2024-02-04 13:20

  • Karter自主移动机器人充电十分钟即可工作八小时
    荷兰Karter(Weighpack 的子公司)发布了三款新型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解决方案,应用领域广泛,从内部物流和制造业到农业以及重型产品和部件的运输。只需充电十分钟,Karter AMR 即可工作八...

    2024-02-04 13:07

  • 新加坡樟宜机场与 Aurrigo 合作试用新型自动行李搬运车
    近日,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与 Aurrigo International 合作,在樟宜机场测试其最新版电动自动驾驶汽车 Auto-DollyTug 。Auto-DollyTug具有新的地面处理能力,机动性更强,将在不同场景下进行测...

    2024-02-04 13:03

  • 丹麦:专为室内农业设计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垂直农业正走向一个拐点。从商业和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来看,它正从昂贵的小众技术向市场领先地位迈进。我们在 Seasony 的愿景是让这个拐点早日到来--让垂直农场更具可扩展性、盈利性和可持续性。"...

    2024-02-04 13:02

  • 富士在 NRF 2024 上首次亮相自主移动机器人
    富士公司在本周于纽约举行的 NRF 2024 展会(零售业展)上展出了其最新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Rally F-type。AMR 的设计目的是通过承担一些劳动密集型任务来协助仓库工人,它在展会上展示...

    2024-02-04 12:59

  • 库容超级加倍—MiMA米玛MCC12双深位人上型三向叉车闪亮发布!
    MiMA米玛双深位人上型三向叉车适合仓库场地有限,需要增加存储容量的库房,广泛应用于医药、汽车、机械、电子、烟草、食品饮料、包装、冷库等行业。“有限空间的极致存储”——MiMA双深位人上型三...

    2024-02-04 11:55

  • 江苏省省委书记信长星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调研
    2月2日,江苏省省委书记信长星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调研,盐城市市委书记周斌,副市长兼建湖县委书记祁从峰等领导陪同。集团公司总裁周德清带领公司高层热情接待领导一行。在5G+智能数据中心,信书记...

    2024-02-04 11:49

  • R5000系列读码器又添C口新成员
    R5000系列读码器又添C口新成员概 述华睿科技R5000系列读码器,专为现代智能制造而设计,是工业4.0时代的核心智能组件。其卓越的性能,高效准确的数据采集,使生产线更加智能化,助力企业实现数字...

    2024-02-04 11:29

  • GYRO | 模拟技术在半导体自动化中的关键作用
    ⁃ 在实施无人工厂解决方案之前进行模拟。⁃ 通过AMHS解决方案最大化生产效率的模拟。⁃ 通过模拟进行生产和楼层规划,以实现包括库存、eRack、AMR、TSC、RTD、MCS等在内的有效流程。⁃ ...

    2024-02-04 11:16

  • 案例 | 春节将至,未来机器人多个汽配行业项目新上线!
    龙行大运HAPPY NEW YEAR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空气中弥漫着团圆和喜悦的气息。在这个临近春节的时刻,未来机器人在汽配零部件行业多个项目上线运行,助力客户实现物料自动出入库,智能化管理。CAS...

    2024-02-04 11:0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