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泰克(Dematic)赢得丹麦订单

2020-10-09 09:5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马泰克(Dematic)已经与位于丹麦霍森斯的Reitan公司签订了一份新合同。Reitan向丹麦全国900多家商店供应食品杂货,其中包括340多家连锁店和便利店,包括7-Eleven。REMA 1000一角德马泰克(Dematic...

德马泰克(Dematic)已经与位于丹麦霍森斯的Reitan公司签订了一份新合同。Reitan向丹麦全国900多家商店供应食品杂货,其中包括340多家连锁店和便利店,包括7-Eleven。

REMA 1000一角

德马泰克(Dematic)的任务是设计一个高性能的自动解决方案,以促进和提高对商店的交付频率和服务水平,同时支持Reitan在未来几年的增长战略。

“这个项目一直致力于为商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改善客户体验,并为员工创造最佳工作条件,以实现更高的效率,”REMA1000物流总监Ole Thomsen表示。

Reitan目前在马尔萨尔的物流中心约57000平方米。近年来,这项业务发展到如此程度,以至于有必要以新的、更现代化的储存设施的形式进行扩张。扩展仓库自那以后又增加了30000平方米,其中包括高架托盘存储。它的最高点高26米,是霍森斯最大的商业设施之一。

这座新的工厂建在现有仓库附近,中间有一座类似桥一样的设施,该设施专用于容纳德马泰克(Dematic)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该设施每周工作六天,每天21小时,每天服务400多个干货订单。每天从新系统拣选,包装和分发大约130,000个箱子,其中机器人系统处理大量日常工作。自动化解决方案致力于增加600种最受欢迎的产品给rema1000杂货店特许经营商的交货频率,并通过提高运营效率来降低总体成本。

“近年来,REMA 1000发展得非常快,现在需要投资以保持领先。德马泰克(Dematic)北欧销售总监Thorsten Beck Hansen说:“我们创建的这一最先进的自动化仓库为我们的业务在过去十年中实现显著增长提供了必要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这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事情。”

一旦建成,新设施预计将包括自动托盘存储、自动箱子卸垛、缓冲、分拣系统,以及半自动和全自动堆垛技术。

新仓库设施预计将于2023年初开始运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