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xOne发布X1D1自动导引车概念图

2020-10-09 08:41 性质:翻译 作者: Austi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xOne的X1D1自动导引车可高效运输构建箱(图片来源:ExOne)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北亨廷顿的ExOne公司发布了其新的X1D1自动导向车(AGV)的概念图,该设计旨在通过粘合剂喷射过程实现构建箱的高效运输...

ExOne的X1D1自动导引车可高效运输构建箱(图片来源:ExOne)


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北亨廷顿的ExOne公司发布了其新的X1D1自动导向车(AGV)的概念图,该设计旨在通过粘合剂喷射过程实现构建箱的高效运输。

X1D1最初将作为ExOne新型X1 160Pro™生产金属增材制造机器的客户的选项提供,该机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发货。160Pro将配备标准输送系统或新型X1D1,为制造商提供更大的布局灵活性和效率选择。

X1D1 AGV将锁定在160Pro前面的位置,并且能够将构建箱推入和移出机器。一个完整的金属粉末包装盒的体积为160升,重量通常超过700公斤(1500磅)。在构建成型过程结束后,X1D1将把构建箱运送到固化炉中,在那里将零件干燥,然后再移至自动脱粉和清洁站,最后进行最终烧结。

AGV将通过粘合剂喷射过程实现AM构建箱的自动化和高效工业4.0运输(图片来源:ExOne)

ExOne首席执行官John Hartner表示:“作为与制造商讨论的一部分,我们更新了我们对生产粘合剂喷射工作单元的愿景,对其开发了一种选件,为大批量制造商提供更智能的灵活性,并更好地利用工厂空间。”

据ExOne称,AGV能够高效地支持多个AM机器和流程,从而减少机器的总占地面积,并简化流程之间的定时移动。

Hartner认为:“虽然ExOne生产的金属3D打印机将仍然是我们数字化制造愿景的核心,但我们正在寻求通过自动化、软件以及远程监控来简化我们系统中的整个流程序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