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誉时刻 | 艾可机器人亮相2020创交会,荣获最具价值科技成果奖

2020-09-30 16:52 性质:转载 作者: 广州艾可机器人 来源: 广州艾可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5日,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国际数据集团承办的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创...

9月25日,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国际数据集团承办的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在广州完美落下帷幕。广州艾可机器人作为“科技防疫”的企业代表,受邀入驻“防疫技术成果展区”,展示了抗疫成果(iKoo 800(SIPA)消毒清扫机器人)、全系列智能清洁产品、云端管控平台等人工智能产品及应用,并在会上荣获“2020创交会最具投资价值科技成果奖”。

▲ 艾可机器人荣获“2020创交会最具投资价值科技成果奖” ▲ 

2020创交会以“数字变革、创新引领”为主题,以国家双创战略为指导构筑的创新型、平台型、开放型、枢纽型国际化创新创业成果品牌盛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开展,共展示了3000多项创新创业成果,通过平台深入融合,促进产学研资深合作。

▲ 创交会现场 ▲ 

科技防疫 智慧清洁

云端机器人生态 公共空间智慧清洁管理解决方案

创交会上,艾可机器人多系列智能清洁产品让人眼前一亮,扫地、吸尘、洗地、清污、地毯清扫等清洁模式的灵活演示及云端管控下的智慧清洁管理平台,吸引众多参观者围观,多家媒体采访报道。

▲ 创始人胡海波接受媒体采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